河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在**、国内竞赛中屡获佳绩,先后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中国校园戏剧奖、中国舞蹈荷花奖、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以及省部级音乐、美术奖励80余项。毕业生年底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应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比例稳定在30%以上,学校社会声誉日益提升。

河南师范大学十分重视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注重产学研相结合。近五年来,学校先后主持承担包括国家“863”、“97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星*计划项目、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在内的***、省部级科研项目1271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127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主编(著)出版学术著作、教材226部,以**作者单位在SCI、SSCI、A&HCI、EI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90篇,在CSSCI、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148篇,授权国家****35项;2012年1篇博士论文入选全国百篇**博士学位论文,实现了河南省和我校该项荣誉的突破。

基础数学、理论物理、物理化学、生物工程、药物合成、环境科学、当代中国**文化领域的研究成果居于国内先进水平。据美国科技信息所对**高校和科研机构近10年发表论文被引用情况的分析报道,河南师范大学进入世界前1%,在我国进入前1%的96所高校中位居63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