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孩暑期打工被骗KTV坐台 遭搂抱打骂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11岁,一个13岁,一个刚过14岁,三门峡三个女孩趁暑假打工锻炼自己,不想被一个服装店**骗至三门峡某娱乐会所工作,期间,有女孩遭到客人劝酒、搂抱和打骂,幸亏得到家长解救,目前,仨女孩都已经平安回家。

男子娱乐场所消费巧遇朋友女儿“坐台”

三门峡市市民李某介绍,7月11日下午,朋友称去三门峡市上阳路*柜KTV唱歌时,遇见一个“坐台”的女孩很像李某的女儿。李某顿时觉得很纳闷儿,因为13岁的女儿暑假勤工俭学,在三门峡市一个服装店里卖衣服,包住,而且他也见过**秦苏亚(音),她也**照顾好孩子。

当天晚上8点40,李某就直接到*柜KTV的“公主房”找女儿,令他意外的是,自己的女儿没找到,却发现朋友张某11岁的女儿在此坐台,便立即给张某打了电话,经询问,李某的女儿和另外一个刚过14岁的女孩被调到三门峡市上阳路南端的某娱乐会所“串台”,此前,二人均在*柜KTV坐台。

在李某赶往娱乐会所的途中,该会所已经接到秦苏亚的电话,让两个女孩儿离开了。随后,秦苏亚没了踪影。

女孩遭威胁陪酒

尚在小学六年级上学的14岁的小红(化名)介绍,她们是路过秦苏亚的服装店,看到招聘广告应聘卖衣服的,上班**天,秦苏亚就告诉她们,服装店管吃住,并称自己还有其它店,晚上可以上班,三个女孩便先后被带到了*柜KTV,有时候也去串场子。到被家长发现,小红共“坐台”7次,期间遭遇过客人的劝酒、搂抱、抚摸以及打骂。“有时候客人让我跟他走,我不愿意,他们就骂我”,小红说。

已经上初中的13岁的小兰(化名)共坐台6次,上小学六年级的11岁的小青(化名)在*柜KTV共上班2天,但并未**。

三个女孩介绍,她们开始并不愿意去,但如果不去,“秦苏亚就不让我们走,打我们”,多次遭到秦苏亚等人的恐吓威胁后,三个女孩儿只好到娱乐会所坐台。虽然三个女孩儿都有手机,但也不敢告诉家长,“秦苏亚说了,我们要是敢告诉家长,她就找人收拾我们”。

7月24日晚上,在*柜KTV一包房,服务生介绍,陪客人唱歌的公主里,确实有14岁以下的,由于一个星期前有家长“闹事儿”,*近没有了。据了解,服务生所谓的家长“闹事儿”便是张某和李某去*柜KTV公主间找女儿一事。

8月1日,警方以**强迫交易罪将秦苏亚抓获。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