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泰国3个月免签证费”开始执行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波三折的“泰国3个月免签证费”,这次真的开始执行了。河南游客游泰国,即日起可以免除近300元的签证费。

8月8日晚9点,从微博和朋友圈不断传出“泰国3个月免签证费开始执行”、“泰国要免签证费了”的消息。当晚从省内旅游界多位高管求证此事,也得到“肯定”答复。10日下午,再次从省内多家具有出境游资格的**旅行社获悉,我省已开始执行这一政策。

随后,在泰国驻华大使馆网站上看到了这份“重要公告”——为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根据泰国内政部的公告,在2014年8月9日至2014年11月8日期间,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泰国大使馆、***以及各名誉***免费申请泰国旅游签证,此外泰国允许申请落地签证的入境口岸也将免费为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办理落地签证。

省内一家旅游资讯网站负责人称,泰国“免签证费”政策横跨8、9、10三个月,将暑期出游高峰与十一**周全部囊括在内,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刺激该条线路的游客增长。“赴泰游客中年轻人比例将会上涨,在跟团的同时,他们还会选择以自由行的方式自助出游,旅游攻略就是为这类游客准备的。提前预订线路或者酒店,可以应对因游客激增当地市场产生的报价上涨。”

与此同时,业内人士也为市民提醒——“免签证费”不等于免签证。目前国内游客赴泰旅游,还需要提前通过旅行社向泰国***递交护照等个人手续,免签证费*直白的说法就是,大家去泰国还需要办理签证,但是大使馆不向游客收取**费了。跟团游客还是需要至少提前2周报名,以便于旅行社根据机位安排行程。

标签: 旅游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