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海洋馆节目单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人鲨共舞表演:蛟龙般的潜水员从容不迫地穿游在鲨鱼群中,神秘巨大的魔鬼鱼在后面紧追郑州海洋馆不舍,一旁精壮彪悍的白鳍鲨也正虎视眈眈地伺机出击,场面触目惊心,令人不寒而栗。

.食人鱼抢食表演:恶名昭彰的食人鱼有着锋利的牙齿和极其敏锐的嗅觉,通常以吃小鱼为生,也会袭击其他动物,包括人类。受到血腥味和泼水声的刺激时,尤其如此。

匙吻鲟滤食表演:匙吻鲟船桨似的吻端有什么特殊功能吗?它填饱肚子的方式和别的鱼有什么不同?

万鱼争食表演:郑州海洋馆的表演不可不看,尤其是“万鱼争食”表演。“餐桌”上的鱼儿们显得格外地生龙活虎,并且,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进食的方式也各不相同,可谓干姿百态。尤其有趣的是,这些顽皮可爱的鱼儿竟然跟照顾它们“饮食起居”的潜水员成了如此亲密默契的朋友!此情此景,不禁让我们感慨:人类和动物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动物是我们共同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