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趣桥世界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绿博园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位于郑州市区以东郑汴产业带白沙组团与官渡组团之间的生态绿化防护带内,万三路(规划的新107国道)以东,中央大道(郑汴物流通道)以南,人文路两侧,郑州绿博园现在已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趣桥世界”惊险、梦幻、新奇,带来前所未有的快乐,那一种惊险、快乐,只有亲临才能感受那种实实在在的感觉。滚筒桥、情侣桥、五环桥、手吊环桥、吊桩桥等20座造型不同、功能各异的运动桥会令您产生一显身手的冲动。

桥趣桥世界是2013年绿博园重点投资建设的大型游乐设施,将于2013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趣桥世界共有二十座桥组合而成,每座桥桥体造型各异,名称与设计均有独特的含义,各具特色。其游乐焦点除了在色彩、造形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更重要的是游人参与性强,过桥的难易程度很具挑战性,有令人恐高的五环桥;也有集体力、平衡力于一体的吊桩桥;有尝试体形灵活性的钻圈桥;也有意义独具的要双人携手才能过的情侣桥等等,对不同年龄、兴趣、胆量的人都有极高吸引力。

标签: 郑州绿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