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河南旅游,必知的河南宾馆酒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住宿有上百家**宾馆,河南五**宾馆并不多,只有两家。但一般河南三**和四**宾馆的设施和条件已经很不错了,三**宾馆的价格一般在二三百元左右,四**宾馆一般在六七百元左右。其他还有各种适合旅行者的招待所和旅馆。在郑州、洛阳等大中城市旅行的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入住**宾馆、院校招待所、私人旅店等,各个价格层次的住宿点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消费需求,价格比较合理;离开城市,到嵩山脚下现在也能找到不少**宾馆了,山上也有市委市**招待所,还有少林客栈等别有特色的旅馆可以入住。

郑州市现在有**、国内旅行社近200家,旅游**饭店100多家,旅游汽车船数百台。旅游服务设施成龙配套,多元化的市场结构已经形成,旅游业发展呈现勃勃生机, 目前已成为具有较强综合接待能力的旅游城市。

郑州酒店预订推荐:火车站、二七广场商业区

五**: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位于中原路上的豪华酒店,毗邻郑州市人民**而建,是商务人士的理想居所。

郑州索菲特**饭店——由法国雅高集团管理,地处金水区黄金地段,邻近**机关,是商旅客人的理想选择。

四**:

郑州新华建国饭店——位于市中心的豪华酒店,毗邻火车站、二七广场、购物中心,是休闲、购物的方便居所。

郑州金质大酒店——位于金融商务区的豪华酒店,邻近多处**机关,是商务之行的理想选择。

经济型:

如家快捷酒店(郑州黄河路店)——位于金融商务区的经济型酒店,去往紫荆山公园、火车站,交通便利,价格实惠。

郑州粤海酒店——紧邻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化步行街、河南省最大的台商独资企业丹尼斯百货商场、大商新玛特...

郑州酒店预订推荐:北郊度假区

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以中原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多功能综合型酒店,周边超市林立,环境优美。

河南新长城商务快捷酒店(郑州)——位于河南省财政厅北门对面,邻近河南省博物院、丹尼斯百货,周边设施齐全的经济酒店。

郑州丰乐园大酒店——位于北部旅游休闲区,邻近郑州水上乐园,花园式、欧式古典建筑风格,环境舒适

郑州酒店预订推荐:机场区

郑州凯芙建国饭店——位于新郑**机场区,与候机大厅一路之隔,靠近机场高速,是商务出差人士的气派之选。

郑州鑫港假日酒店(原鑫港大酒店)——位于郑州市**机场旁,西邻京珠高速公路,南邻豫04公路,环境舒适,出行交通便利。

郑州机场温泉大酒店——位于郑州**机场的涉外酒店,酒店安静舒适,是休闲度假的首选酒店

洛阳酒店推荐:

洛阳京安牡丹城宾馆——洛阳市标志性建筑,所有客房均可鸟瞰都市美景,地处牡丹广场,交通便利,是前往郑州机...

洛阳枫叶**大饭店——洛阳市中心中州路上最高的地标性建筑,由中加合资兴建的首座北美风情的主题酒店

洛阳大酒店——首旅建国成员酒店,花园式酒店,位于涧西区与高新区交接处,相邻洛浦公园,丹尼斯购物...

洛阳美宜家商务酒店(凯旋路店)——美宜家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位于市中心,毗邻周王城广场,火车站及中央百货...

洛阳城市印象商务酒店——邻近西工区王府井商圈的主题文化酒店,王城公园、洛阳博物馆近在咫尺,闹中取静。

标签: 酒店河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