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简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林州市五龙镇境内,地处安阳林州,鹤壁淇县和新乡卫辉三县(市)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这里地处太行山淇山脉东端,东西长7公里,南北宽6公里,总面积2525公顷,分“五龙洞、四道沟、鸡冠山和驴驮沟四大景区。

景区风山势宏厚苍劲,危岩壁立,怪石嶙峋;山坡植被茂密,树木葱郁,林海茫茫;溶洞幽穴星罗棋布,山泉溪流通遍布山涧.

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不仅自然风光*特壮观,同时人文景观也相当丰富,自唐朝以来,这里就是邻近几县百姓祈雨的主要场所,历代僧人道姑也多在此出家,使之成为远近闻名的宗教圣地。洞天福地,曲径通幽,松涛密林,凉亭清风,森林景观与山水风光相辉映,人文景观与民间传说相交融。畅游五龙洞将会给你一种心情舒畅,飘然世外之感。

标签: 河南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