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毛楼生态旅游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河南省范县辛庄乡毛楼村的毛楼生态旅游区是在黄河流域自然生态环境的基础上,依托地理优势,精心改造的自然景观。目前已建成"黄河奇观"、"大河观澜"、"月下听涛"、"沙滩消夏"、"秋水观鲤"等八大景观。今后还规划兴建4个生态旅游区,18个旅游景点,使毛楼成为具有黄河田园风光特色的生态旅游区。

荡舟赏芙蓉,立岸观河涛;信步花间路,林深闻啼鸟。”使人有“返朴为真”、“回归自然”之感。景区内游乐项目也丰富多彩,主要有激流飞舟、水上摩托、河边赛马、河滩驼铃、开心乐园、池塘垂钓、驽箭狩猎等。和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顺利通过国家、省、市有关部门验收,被誉为"****黄河生态旅游区"。2001年毛楼生态旅游区经国家旅游局验收,被评为国家“****”景区。

毛楼生态旅游区镶嵌在黄河岸边,母亲河给予了毛楼优厚的旅游资源。黄河在这里形成了90度的大转弯,观赏黄河得天* 厚。同时,形成了广阔的水面、松软的黄河滩,使人一走入她,就有一种回到母亲怀抱的特殊感觉。凭借黄河的天然优势,这里开发建设了一处*具特色的黄河生态旅游区。

沿滨河大道的《黄河奇观》, 从黄河源头到入海口的近百处**景观尽在其中。游客在这条大道上走一走,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就是走过了整条黄河。 黄河九曲十八弯,它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黄河岸边的“听涛”、“观澜”亭,不仅为游人提供了一个休闲观光的场所,又可一饱“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的壮丽景观。

在毛楼生态旅游区,游客可以看到黄河*古老的交通工具-----羊皮筏子。顺水漂流,轻拂河水,挑战激流,欲醉欲痴。喜欢惊险刺激的游客,可登上摩托快艇,迎着湿润凉爽的滩区劲风,驰骋于浊浪东进的大河之水,惬意无比。

标签: 河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