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最美村官开评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广袤的大地上,比泥土更淳厚的一定是人的心灵。在河南这个农业大省、人口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文化大省,有这样一群人,在阳光和泥土之间劳作,身处基层坚实了国家的执政基础,他们是*小的官——村官。

“做一盏明灯,亮一方村庄”是他们的座右铭,在2014“河南*美村官”评选活动中,我们走近村官,发现他们的美丽,体会他们的奉献。在20位候选人中,您为谁感动?即日起,登录大河网或剪下报纸上的选票,为您心中的*美村官投票。

作为**电视台寻找“*美村官”评选活动河南**合作媒体,大河报自5月20日启动今年的发现之旅: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的63名农村和社区、居委会干部,得到推选。7月2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学者组成的2014“河南*美村官”评委会,认真审阅了63人的事迹材料,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初评出20名候选人。

今天,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相关频率)、河南电视台(相关频道)、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东方今报等省直媒体,大河网、映象网等网络新媒体,各省辖市党报、电台、电视台,各省直管县(市)广播电视台集中推出他们的感人事迹简介(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为序),大河网同时开通投票平台,邀您选出10位*美村官。如果您发现候选人中有不符合“德、廉、能、新、创”*美村官评选条件或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请向组委会办公室举报。举报信箱为:407594920@qq.com。

评委会将结合投票结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综合评价,从20名候选人中选出10人,授予2014“河南*美村官”称号,对他们进行宣传和表彰,并从中选出我省的候选人,向**电视台“寻找*美村官”栏目组**,参选全国*美村官。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