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孩赴外地打工失联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是小李和母亲从河南老家来南昌的第四天。从11日开始,母子俩每天都在南昌县东新乡找寻疑似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自由的李欣。李欣本月5日在同学的邀请下来江西“打工”,然而家人在与她联系过程中,发现她被人控制,QQ定位在南昌县东新乡。目前,南昌县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李欣。

母亲从河南赶到南昌寻女

“姐姐5号给母亲打电话,说放暑假直接去江西打工,*点学费。”小李说,姐姐1991年出生,是河南周口市淮阳人,目前在河南一所大专院校读大二。起初姐姐告之家人不回老家,家人没太在意。但几次通话后,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姐姐每次通话都支支吾吾,母亲问她在江西什么地方也不肯说,做什么也不说。”小李说,每次姐姐只说自己很好,叫母亲不要担心,有时候姐姐说话时,旁边还有人在小声教姐姐怎么回答。 后来母亲在电话里问姐姐,是不是被控制住了。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家人怀疑李欣陷入了传销组织,且失去了自由。

QQ定位在南昌县东新乡

“我也和姐姐联系了几次。”小李说,姐姐发了一个QQ定位给他,地址在南昌县东新乡大洲小学附近。“姐姐给我发完定位后,就给我打了个电话。”小李说,但电话里姐姐没有说话,他听到姐姐与人发生了争吵。“和姐姐争吵的人说,姐姐不应该把地址告诉我。”

小李说,通过询问姐姐同学,得知姐姐是与一名大学同学一起来的江西,但两人去了哪里、在干什么,无人知晓。

11日,家人赶到南昌县东新乡,来到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此时李欣的电话已经关机,且约李欣来南昌的同学电话关机了。 “从11日到14日,我们已经找了4天,但一直找不到人。”小李说,目前他与母亲暂住在一个老乡家里。“起床后就出门找,有时候饭也顾不上吃,每天都要找十多个小时。”

在小李出示的与姐姐的QQ聊天记录里可以看到,李欣为了让担心她的弟弟放心,告之弟弟“放心吧他们拿我没办法”。

警方欲对周边村庄进行整*

“接到报案后,我们立即与李欣家人来到大洲小学附近寻人。”14日下午,记着见到了正在与同事找寻李欣的敖警官。据他介绍,4天时间里,他和同事几乎走遍了附近村庄的所有农房,询问了多名村民,均未发现李欣。

敖警官说,寻人过程中,他们也发现过疑似传销窝点,但里面的人员均表示不认识李欣,通过比对身份证,也没有发现李欣及其同学。

14日下午,东新乡派出所几名负责人专门找到一些村庄的负责人开会商讨此事。会议决定,民警联合对相关村庄的村民进行一次大型整*,尽*大努力寻找李欣。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