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稻香居锅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开封稻香居饭店制作的“稻香居锅贴”,1997年12月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届全国“中华名小吃”称号。具有美味可口,回味悠长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和美食爱好者的交口赞誉。

无论是在普通百姓的饭桌上,还是在美食市场的当口上,无论是在酒店饭馆,还是在酒店餐厅都非常惹人关注,要么驻足品尝,要么酣畅淋漓的大吃一通,一饱口福,实为小吃上品,具有此项技术,无论自家料理品尝,还是作为创业技能,发家致富,都是上上之选。

开封***的锅贴店不止一家,然闻名的当属稻香居。其锅贴选料严谨,制作精细,灌汤流油鲜美溢口。锅贴是以鲜净肉、嫩韭黄、原油、花生油、小磨油、料酒、姜末等为原料制成肉馅,用精粉面皮包成扁食状,依次排放在平底铁锅内加入汤水用武*焖煮。水干后,再浇上稀面水。待水稍尽,再淋入花生油,用文*煎制,底呈焦黄色时,带焦皮切开盛于盘中,供客人享用。

**老店稻香居并未列入河南“***”,还有我*中意的鼓楼饺子馆,能吃炒饼的北京馆。也许是申报点什么要挤破头的缘故吧,这年头为了点荣誉确实是累死人的。按自己的价值观去做事就是了,其实我一直都很欣赏汴梁人的这种自信!

标签: 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