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稻香居锅贴的做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开封***的锅贴店不止一家,然闻名的当属稻香居。其锅贴选料严谨,制作精细,灌汤流油鲜美溢口。黄焦酥脆,皮筋馅香,灌汤流油,雅俗共赏。


稻香居锅贴的做法

①将1/3的肥肉、2/3的瘦肉绞成馅。韭黄洗净,切成马牙段,肉馅放在盆中,对入酱油、料酒、味精、姜米和清水(200~250克),搅至发粘,放人韭黄和芝麻油,成馅心。

②将面粉放入盆内(或案子上),对入200—250克清水(冬季用热水,春秋季用温水,夏季用凉水),将面和至柔软光滑,搓成长条,下成60个面剂,擀成圆皮,放上馅,包严捏成船形(每个约包15克馅)。

③把包好的锅贴,整齐地排放在平底锅里,添入清水(淹没锅贴的1/3),盖上锅盖,用武*煎煮;水干时,将盖打开,顺着锅贴空隙浇上稀面水;再盖上锅盖,至水耗尽揭开锅盖,淋人花生油,改用文*,煎成柿红色即成。吃时,外带香醋、蒜瓣、酱油。

标签: 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