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离职12大名帅:斯科拉里领衔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已经落幕,伴随着比赛进行而相继离开教练岗位的人数也在持续不断地上升,截至目前,32支国家队中已确定离职的教练人数为12位,这其中不单包括因战绩不佳而引咎辞职的,还包括一些功勋教头转战联赛赛场的。

巴西:斯科拉里

北京时间7月14日,东道主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辞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半决赛中,东道主巴西队遭到了德意志战车近乎疯狂的血洗,7-1的惨败将会是巴西球员以及巴西球迷心中永远的痛,然而这并不是结局,三四名决赛中,誓要挽回足球**荣誉的桑巴军团又被荷兰队3-0完胜,七场比赛失球14个,创下了世界杯自1930年以来,84年历史上失球*多的东道主纪录,也打破了巴西队自己的单届世界杯失球纪录。于是,斯科拉里就在众多的指责中宣布了离职。

意大利:普兰德利

尽管小组赛**轮2-1战胜劲敌英格兰,但是普兰德利的球队却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以相同的0-1输给了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终他们重蹈了四年前的覆辙,再次折戟小组赛,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普兰德利也因此遭到了来自各方的质疑,而就在他离任之后不久,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就正式宣布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担任球队主帅,他将会接替前任主帅、同样是意大利人的曼奇尼成为球队新帅。据悉,普兰德利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年薪达到200万欧元。

荷兰:范加尔

橙衣军团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但是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都要记到主帅范加尔的头上。世界杯后荷兰人就要离开国家队主帅的位置,带着骄傲离开的范加尔将会去到老特拉福德,那里有另一番天地等待他去**,我们也将期待下赛季红魔曼联在其带领下给予我们更多惊喜。

阿尔及利亚:哈利霍季奇

另一位带着荣耀离开的主教练就是“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主帅哈利-霍季奇。哈利-霍季奇在巴西世界杯上带领阿尔及利亚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球队历史上*度杀入16强。尽管阿尔及利亚国内也是一片挽留,但哈利-霍季奇并没有继续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合作。而北京时间7月13日,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官方正式宣布了前阿尔及利亚主帅哈利-霍季奇担任球队新赛季新帅。

瑞士:希斯菲尔德

在淘汰赛以0比1输给阿根廷之后,希斯菲尔德走到球场上去安慰着他的球员,一如1999年拜仁以1比2输给曼联之后的情景。然后就在本场比赛之后,德国人就正式宣布了辞职。

波黑:苏西奇

北京时间6月27日,波黑主帅萨菲特-苏西奇正式宣布辞职。巴西世界杯是波黑队*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开赛前波黑国内对球队寄予厚望,然而没有想到球队小组赛就被淘汰。

日本:扎切罗尼

在巴西世界杯C组*后一轮以1:4惨败给哥伦比亚队后,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正式宣布了辞职。61岁的扎切罗尼信心满满地带领日本队来到巴西,然而他们在*后的出线生死战中却以1:4惨败,小组赛未尝胜迹垫底出局。

科特迪瓦:拉穆齐

在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科特迪瓦主帅拉穆奇随即宣布了辞职。小组赛两轮过后,非洲大象本已占据晋级16强的**优势,然后*后一场关键战役中替补球员犯下大错,导致科特迪瓦连续三届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

伊朗:奎罗斯

在小组赛1-3负于波黑之后,伊朗主帅葡萄牙人奎罗斯宣布将辞去职务。此前,奎罗斯因为自己与阿根廷比赛中过于保守的踢法而备受质疑,但是葡萄牙人解释说“自己缺乏好的攻击型选手”。

洪都拉斯:苏亚雷斯

小组赛*后一轮,洪都拉斯0:3完败瑞士,*终小组赛三战全负。赛后,球队主帅苏亚雷斯正式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

希腊:桑托斯

早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希腊主帅桑托斯就已确定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离任。在2010年接任雷哈格尔出任希腊队主教练的桑托斯曾带领球队打进了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本届世界杯上,他带领希腊队晋级到16强,但是*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黑马”哥斯达黎加。

韩国:洪明甫

韩国队在本届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1平2负未能晋级淘汰赛,而2014年7月10日,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就正式宣布了辞职。据悉,洪明甫在结束世界杯小组赛回到韩国后,便向韩国足协表达了希望辞去主帅之职的意愿,但韩国足协极力挽留,希望他带领韩国队打完明年1月的亚洲杯。不过,洪明甫去意已决,韩国足协*终对其选择表示尊重,并已开始物色其接班人。

推荐阅读:

2014年世界杯球星身价排行榜

2014世界杯门神是谁?2014世界杯门将排名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