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门神是谁?2014世界杯门将排名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点球大战多了起来,门将们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世界杯,不仅仅只有胜利与进球,一位状态神勇的门将,可比千军万马!门神们已经用行动证明,这是属于他们的一届世界杯。

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

恩耶马,2010年头倚门柱被封“淡定哥”,2014年指戳梅西面颊再获“*萌门将”;但这位尼日利亚门神4场比赛有效扑救高达18次,是非洲雄鹰防线上*稳固的坚盾。

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官方公布的*佳阵容名单里,恩耶马以14次精彩扑救力克奥乔亚、纳瓦斯,荣获头号门神的殊荣。的确,恩耶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超过了卡西利亚斯、诺伊尔或者是乔哈特等任何一位世界**门将。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

奥乔亚,墨西哥门将,世界杯之前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名字。29岁的他,甚至没能从阿雅克肖*取一份续约合同。然而就是这个1米83的“小个子”,在小组赛中有如神助般地扑出巴西队多个必进之球,在顽强逼平东道主的同时一战成名。之后的奥乔亚,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八分之一淘汰赛面对荷兰,奥乔亚高接低挡,扑出了荷兰队5次有威胁的射门。

奥乔亚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但他的春天快来了—据说已有多家俱乐部在等着他挑选,其中包括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一战封神

智利门将布拉沃

布拉沃,智利队队长,是他让智利在拥有荷兰和西班牙的死亡小组神奇突围;是他让智利坚持到了点球大战的*后一刻。巴萨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将他签入,可谓慧眼*具。

布拉沃是一位充满**色彩的门将,他早期是一名后卫。布拉沃是智利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第二多的门将。他曾经罚进过任意球。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