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公布婚讯 微博晒甜蜜婚纱照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今**午,香港男星古*基LeoKu 宣布婚讯,晒出甜蜜婚照,感性称自发**张唱片,女友就一直守护照顾着自己,而以后,自己会好好照顾Lorraine的未来!现年42岁的古*基与女友陈英雪Lorraine相识、相恋超过20年,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Lorraine自1994年开始便担任了他的贴身助理,两人曾多次被拍到,而2011年古*基39岁生日时才有**张公开的合影。

在此之前,据台湾媒体消息,古*基将与Lorraine在今年12月14日结婚,取自“1214”(一爱一世)的谐音,意义非凡。

古*基今年刚成立“A Big Cake Company Limited”,报道指出,未婚妻拥有这家公司的持股比古*基还要多;两人还被拍到一同前往新公司装潢的照片,关系与夫妻没有两样。

现年41岁古*基与Lorraine识于微时,两人于90年代初在唱片公司邂逅,自此绯闻就传足20年,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期间传出过他们双喜临门,惟最终只闻楼梯响。但多年来古*基抗拒公开承认彼此关系,只以“得力助手”来称呼女友,Lorraine正牌地位就等足2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