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1-0阿根廷夺冠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

比赛焦点

德国第4次夺冠追平意大利:在决赛中战胜阿根廷,德国队第4次夺得世界杯**,追平了意大利,巴西以5次夺冠继续领跑。德国队第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冠4次亚军。为了这个世界杯**,德国人已经等待了24年,他们上一次在世界杯上夺冠还要追溯到1990年。

德国打破魔咒:历史上在南美举行的4届世界杯,南美球队*终都成为了*后的**,这一次,德国终于打破了“欧洲球队从未在南美夺冠”的魔咒,在巴西举起了世界杯**!

克洛泽谢幕:这是36岁的克洛泽世界杯谢幕战,K神4次参加世界杯,打进了16球,已经超越罗纳尔多封神,这是克洛泽第24场世界杯比赛,距马特乌斯的25场只差1场。

德国幸运的倒霉蛋:在赛前的热身赛上,赫迪拉不幸拉伤了小腿肌肉,小将克拉默幸运得到*发出战的机会,这是23岁的门兴中场本届世界杯**次*发,但他只踢了31分钟就因为被加雷撞伤而被换下,太倒霉了!

巴西世界杯171进球平纪录:格策在加时赛上的进球,是本届世界杯第171粒进球,追平98法国世界杯的进球数。毫无疑问,这是一届疯狂的世界杯!

梅西距封王只差1步:职业生涯拿奖拿到手软的梅西只差1个世界杯**的奖杯,跳蚤距封王只差1步,尽管尽管他拼到呕吐,尽了全力,但也只能看着德国人加冕。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梅西右路长途奔袭,趟过胡梅尔斯后禁区底线回敲,但没有队友接应。

第17分钟,克拉默被加雷撞倒,头部受伤接受*疗。

阿根廷第21分钟错过良机!克罗斯后场头球回顶失误,伊瓜因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

第30分钟!梅西中路分球,拉维齐右路斜传,伊瓜因在门前8米处左脚半凌空推进右下角。但就在他奔跑庆祝时,意大利主裁判里佐利吹他越位。

头部受伤的克拉默无法坚持,许尔勒替补出场,克罗斯位置后撤,这是世界杯决赛第三早的换人。

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克罗斯右侧连续开角球,赫韦德斯在门前7米处冲顶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回!

皮球击中立柱瞬间。赫韦德斯成为2002年诺伊维尔之后,第2位世界杯决赛打中门柱的德国球员。

第47分钟,比格利亚直传,梅西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滑出远门柱!

第57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接应高球,被出击起跳击球的诺伊尔膝盖顶中耳根倒地,但里佐利判伊瓜因犯规,伊瓜因受伤接受*疗。

第85分钟,克洛泽被格策换下,球迷起立鼓掌。

第97分钟,罗霍左路斜长传,胡梅尔斯冒顶,帕拉西奥胸部停球凌空挑过出击的诺伊尔,但球偏出左门柱!

德国第113分钟打破僵局!许尔勒左路加速趟过马斯切拉诺,他的传中越过德米凯利斯头顶,格策前点距门4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1比0。

数据分析

从全场数据统计来看,双方都是10次射门,其中德国5次射正,阿根廷竟然0射正。德国控球率达到64%,角球也是5比3领先,总的来说,今天德国队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赢得*终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中场):“错失世界杯**,这是我生命中*痛苦的时刻,我们原本距离世界**这么近。现在我们必须抬起头,试图克服这一切。”

萨维利亚(阿根廷主帅):“对错失**感到伤心,但同时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付出了*大的努力。”

拉姆(德国队长):“夺冠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顶点,真是不可思议!”

媒体评论

阿根廷《奥莱报》:“时隔24年后,阿根廷再次在世界杯决赛上输给了德国,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不过,阿根廷今天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应该向他们送上掌声。”

巴西《环球体育》:“结束了!德国队是巴西世界杯的**!他们是这届世界杯上*好的团队,从始至终都有稳定的表现,他们配得上*后的荣誉。”

德国《踢球者》:“感谢格策!我们第4次夺得世界杯**!阿根廷踢出了他们本届世界杯*好的一场比赛,创造出了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德国队踢的也是非常积极,并在点球大战前结束了战斗。

球员评分

梅西(7.5分):拼到呕吐,尽了全力,但没有**的命。

格策(8分):替补奇兵!打入本届世界杯*重要的进球,帮助德国拿到世界杯**。

许尔勒(7.5分):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助攻格策完成绝杀。

克洛泽(7分):世界杯谢幕战,跟随德国拿到世界杯**!

出场阵容

德国换人:23-克拉默(9-许尔勒31')、11-克洛泽(19-格策88')、8-厄齐尔(17-默特萨克120')

阿根廷换人:22-拉维奇(20-阿圭罗46')、9-伊瓜因(18-帕拉西奥78')、8-佩雷斯(5-加戈85')

推荐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卧草”排名

2014巴西世界杯纪录之神——克洛泽

2014世界杯门神是谁?2014世界杯门将排名

世界杯30大球星:梅西C罗居* 意德西法妖人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