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纪录之神——克洛泽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德国足球历史上*伟大的前锋之一,克洛泽的名字可以同盖德-穆勒、克林斯曼等**相提并论。他是目前**有机会冲击罗纳尔多世界杯决赛圈进球纪录的球员,他也被公认为世界杯历史上*伟大的“头球**”。

世界杯*秀加冕头球**

克洛泽相貌清秀,生性冷静腼腆。单凭外表,谁也不会想到他是威震世界杯赛场的“头球**”。2002年韩日世界杯。当时只有24岁的克洛泽迎来了自己的*次世界杯之旅。德国的*战对手是西亚劲旅沙特**伯,作为德国主帅,**前锋沃勒尔深知对手技术细腻但防空能力低下,于是派上了两名空霸型中锋克洛泽和扬克尔。

于是,一场本届世界杯悬殊*大的屠戮之战诞生。勤恳认真的德国人不会因为大比分领先而放弃任何一次破门的机会,所以沙特**伯的城门竟被日耳曼战车八度洞穿。世界杯之后有人笑言,若不是德国“赠予”沙特**伯一个8比0,那么2002世界杯垫底球队必属中国。

在这8个进球中,克洛泽一人包办了3粒,成为球队头号功臣。在巴拉克的中场组织下,克洛泽的头球能力得到充分展示,他的3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头球破门,其效率让人叹为观止。世界杯的*秀就送出帽子戏法,这位英俊小伙一战成名。而在进球后克洛泽还做出一个精彩的空翻庆祝动作,这也成为他日后被津津乐道的标志性庆祝方式。

随后两轮小组赛分别对阵爱尔兰和喀麦隆,克洛泽又连续是送出2粒头球,这也让他本届杯赛的入球数定格在了5个,*终获得银靴奖。值得注意的是,克洛泽成为*位能在一届世界杯上攻入5个头球的球员,超越匈牙利名宿——“上帝之头”柯奇士,成为世界杯的“头球王”。

连续2届5球世界杯第一人

2006年德国世界杯,克洛泽已经成为东道主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前锋。28岁的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不仅出众的头球能力得以保存,克洛泽的脚法也有长足的进步。他保持了稳定的进球效率,一举攻入5球,*终获得了本届杯赛的金靴奖。**的遗憾是,克洛泽未能帮助德国在家门口获得世界杯冠军。但同时他又创造了一项纪录,克洛泽是第一位能够在连续两届世界杯上攻入5球的球员。历史上只有秘鲁的“天使之脚”库比拉斯曾经有过2届世界杯各进5球的神奇,但却并非在连续两届世界杯完成。

四年之后,世界杯来到南非,32岁的克洛泽依然被德国主帅勒夫信任。本届杯赛他攻入4球,连续三届世界杯的总入球数达到了14粒,追平德国**前锋盖德-穆勒的世界杯进球数,仅比罗纳尔多保持的15球的世界杯决赛圈总进球纪录少1个。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14个进球中没有一粒点球,全部在运动战中完成。克洛泽也成为历史上**一位连续三届世界杯每届至少攻入4球的球员。

巴西之夏冲罗纳尔多纪录

2014年3月5日,德国在热身赛中小胜智利。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的克洛泽又一次得到勒夫征召,并且*发出战。他已经为德国在国际A级赛事中出场131次,攻入68球。由于这是世界杯大名单公布前的*后一次热身,因此克洛泽极有可能*终入围德国23人名单,参加巴西世界杯角逐,若能成行,这位36岁的老将将第四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而他也注定将成为追逐的焦点。

只差1球,克洛泽就可以追平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若能在巴西打入2球,他将超越“外星人”成为世界杯总射手榜的第一人。不仅德国,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期待纪录刷新的那一刻。就连罗纳尔多本人也说道:“未来自然会有人打破这个纪录,我的好友克洛泽是*接近这个纪录的人,我相信会是他!”

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赛场,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到来的时刻,为伟大的“头球**”喝彩。

推荐阅读:

世界杯:德国1-0法国进4强

德国加时2-1胜阿尔及利亚晋级八强

世界杯:德国1-0美国携手出线

巴西VS德国谁会赢?比分预测、*发预测、交锋记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