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尧山漂流的N大理由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尧山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上下落差达238米,“之”字型的河道,迂回曲折、九曲十八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全程感受澎湃刺激而安全的漂流,令您惊喜不断。漂流河道的主要水源来自上游的茂林峡谷,多数峡谷仍为未开发区,自然原始、水质清澈,达到国家饮用矿泉水标准。

理由1

尧山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上下落差达238米,“之”字型的河道,迂回曲折、九曲十八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全程感受澎湃刺激而安全的漂流,令您惊喜不断。

理由2

漂流河道的主要水源来自上游的茂林峡谷,多数峡谷仍为未开发区,自然原始、水质清澈,达到国家饮用矿泉水标准。上游共修建水库3座,天然瀑布群及充裕的山泉水为漂流提供了充沛的水源,**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享受**水质的无穷魅力

理由3

漂流河道中有一段长约800米的暗河,橡皮舟在惊险刺激中穿越狭长的暗河河道,让游客在“暗无天日”的“隧道”中“度日如年”时,突然“重见天日”,享受暗河漂流*特魅力的漂流释压**。一路滩多路险,水时急时缓,奇石林立,森林覆盖,藤蔓错杂,山花烂漫,漂流过半时,突然看到一条瀑布从天而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感慨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漂过一山又一山,赏尽一景又一景;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

同程驴友这样评价尧山漂流

说句实话,实在太刺激了,是我玩过的*好的漂流了,水流有急有缓,惊险刺激,没的说了。

假期远离都市,感受新鲜空气,出来走走散散心,值得**。

简单方便,预定流程超好,下次还选同程。儿子对漂流很满意,第二天起床还问我,爸爸,我们还去漂流吗。

非常好!以后我都会通过网站预订,环境幽雅!空气清新!路线够长,有急有缓时候娱乐。

尧山漂流详情

游玩景点尧山漂流

一路滩多路险,水时急时缓,奇石林立,森林覆盖,藤蔓错杂,山花烂漫,漂流过半时,突然看到一条瀑布从天而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感慨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

游玩景点尧山漂流

漂流河道中有一段长约800米的暗河,橡皮舟在惊险刺激中穿越狭长的暗河河道,让游客在“暗无天日”的“隧道”中“度日
如年”时,突然“重见天日”,享受暗河漂流*特魅力的漂流释压**。

游玩景点

郑尧高速直达尧山漂流景区,方便快捷。接待设施完善,公司总投资2千余万元,购置漂流船1500余条、漂流下码头建有大型生态停车场,拥有1000多个停车位,公司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的员工,300名护漂员随航保护,漂流过程中游客安全得到有力的**,是众多河南漂流景区中接待能力*强的漂流、硬件设施**、设施*完善、游玩*安全的景区。

尧山漂流温馨提示

爱护景区环境,做文明游客。

标签: 旅游尧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