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第一漂单日接待游客首次过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实地走访,自尧山**漂6月28日万人漂流季扬帆起航以来,于7月5日至6日进行万人漂流季第二季之*爆来袭,单日接待人数突破万人大关。

记者了解到其中一部分为江苏、安徽、山东、山西、陕西、湖北等河南周边地市的游客,占到接待总量的三分之一,有三分之二的客源市场以省会郑州辐射省内18个地市,有效的拉动了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地方经济的发展,企业的品牌得到了又一次提升。

本季接待有效的评估了企业的接待任务、安全、餐饮等各项服务综合能力的检查,各项服务都顺利完成。

记者采访了尧山**漂负责营销负责人说:“2014年尧山**漂为广大游客充足的准备了“清凉一夏”的水宴大餐,万人漂流季共要举行十期,每期都有大幅度优惠活动,敬请关注各大报纸、网站、电视、旅行社参与活动,前来体验尧山**漂”!

标签: 旅游尧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