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德国谁会赢?比分预测、首发预测、交锋记录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巴西世界杯1/2决赛巴西VS德国谁会赢?德国队已经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四强,而巴西队在今天凭借两名中后卫席尔瓦和路易斯的进球2-1击败哥伦比亚,时隔12年再次进入四强。德国和巴西将在半决赛展开死磕,这也是双方时隔12年后再次在世界杯上相遇。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星期三,米内罗球场巴西VS德国谁会赢呢?谁将获得决赛权呢?下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巴西VS德国的交锋记录,预测下巴西VS德国的比分及*发。

巴西VS德国谁会赢?比赛前瞻

巴西方面在与哥伦比亚的1/4决赛中,内马尔被对方后卫苏尼加从背后用膝盖撞倒,当即痛苦倒地,被担架抬离球场,并紧急送往福塔莱萨的圣卡洛斯医院。经过院方检查,发现内马尔第三节椎骨破裂性损伤,幸未伤及神经,但已经不可能重返世界杯赛场。医生称,内马尔需要卧床一个月休息,并尽可能的减少翻身。

德国方面,勒夫本届世界杯启用无锋的433阵型,穆勒担任中锋,克洛泽成为替补,厄齐尔司职右边锋,拉姆像在拜仁一样踢后腰,后防线则使用4中卫的配置。但这种安排在1/8决赛之后遭到了媒体的猛烈抨击,促使勒夫在与法国一战变阵4231。4中卫将“破产”,拉姆重回右后卫,多特小将杜尔姆担任左后卫;厄齐尔回到熟悉的前腰位置,穆勒踢习惯的右路,老将克洛泽司职主力中锋。

巴西VS德国谁会赢?交锋记录

根据**足联的统计,两队的交手从1963年5月5日起,共交手21次。其中巴西队12胜5平 4负占据着**的优势。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上仅交手过一次(对,你没看错,1次),发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结果众所周知,巴西2:0战胜德国捧得大力神杯。另有两次算是在大赛的交手发生在联合会杯,同样德国人两战皆墨:1999年墨西哥联合会杯上桑巴军团4:0轻取日耳曼战车,2005年在德国,巴西3:2取胜。其他18次交手都是友谊赛,德国4次取胜,平局5场输掉9场。

但两队的实力悬殊并没有历史交锋中那么大,而在接下来的交手中,巴西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因为连续两场比赛吃到黄牌已经确认缺席比赛,内马尔的伤情也令人担忧。反观德国则兵强马壮,半决赛鹿死谁手?届时答案自会揭晓。

巴西预测*发:

(4-2-3-1):12-塞萨尔;23-麦孔,4-路易斯,3-蒂亚戈-席尔瓦,6-马塞洛;8-保利尼奥(86',18-埃尔纳内斯),5-费尔南迪尼奥;7-胡尔克(83',16-拉米雷斯),11-奥斯卡,15-恩里克,9-弗雷德

德国预测*发:

(4-2-3-1):1-诺伊尔;16-拉姆,20-博阿滕,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7-施魏因施泰格,6-赫迪拉;8-厄齐尔(84',19-格策),18-克罗斯(92',23-克拉默),13-穆勒;11-克洛泽(69',9-许尔勒)

巴西VS德国谁会赢?比分预测:

巴西如愿淘汰哥伦比亚晋级,巴西将在半决赛上对阵德国队。巴西和德国*后一次交锋是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当时巴西2-0战胜德国夺冠。

巴西12年后再入世界杯4强:过去两届世界杯,巴西都止步8强,此番淘汰哥伦比亚,巴西自2002年后*次杀入世界杯4强。过去巴西队10次杀入世界杯 4强,5次夺冠。不过坏消息是球队头号球星讲缺席四强的比赛,而反观德国变阵得到**,克洛泽重新回到*发,预测德国小胜。

推荐阅读:

世界杯:德国1-0法国进4强

世界杯:巴西2-1哥伦比亚进4强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