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1-0美国携手出线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G组第三轮,德国1-0战胜美国,两队携手晋级。穆勒破门。德国如愿战胜美国,3战2胜1平小组**晋级,美国虽然输球,但由于净胜球比葡萄牙多,也以小组第二出线。穆勒打进本届世界杯第4球,两届世界杯已入9球。

精彩回放

赛前累西腓下起瓢泼大雨,但**足联裁判组经过测试后,确认球场条件适合比赛,美国和德国迎来一场雨战。开场仅2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内倒钩打门踢空。第8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穆勒门前飞身铲射只差了一步。

顶住德国队开场的一轮猛攻后,美国也开始威胁到诺伊尔的大门。第19分钟,苏西传球,比斯利左路切入禁区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出。第22分钟,布拉德利分球,苏西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场上出现泰囧一幕,布拉德利传球,约翰森右路突破传中,琼斯积极前插包抄接应,却不慎撞到了正处在他跑动路线上的主裁判伊尔马托夫身上摔倒,伊尔马托夫对此也只能尴尬一笑。

美国队门将霍华德今天表现非常稳健,第35分钟,穆勒传球,厄齐尔禁区内摆脱贝斯勒左脚大力低射,皮球从贝斯勒双腿间穿过飞向大门,霍华德将球封出。第3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突破传中,又是霍华德门前稳稳将球扑住!

中场休息过后,勒夫放出了大招,克洛泽上场替下波多尔斯基。第47分钟,博阿滕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冈萨雷斯*在厄齐尔前头球解围。第52分钟,穆勒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克洛泽门前接应头球攻门,但没有顶正,皮球偏出底线!克洛泽错过了创纪录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默特萨克漂亮的甩头攻门,霍华德神奇救险飞身扑出,穆勒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1-0!这是穆勒本届世界杯第4个进球!追平了内马尔和梅西,并列射手**。

剩下的时间,美国队虽然全力反扑,但始终无法逾越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克林斯曼也在场边直摇头,对场面表示不满。*后时刻,克林斯曼干脆换上一名后卫加强防守,避免继续丢球。*终德国1-0战胜美国,两队携手出线。

比赛焦点

世界杯效率之神?穆勒**是一个大场面先生,据统计,穆勒在世界杯上9次出战打进9球,场均1球的效率。而且他才24岁,在世界杯的进球数已经是24岁的罗纳尔多+24岁的克洛泽的总和,超越15球的纪录?对穆勒来说,也许那只是时间问题。

美国德国携手晋级:德国以1-0战胜美国,粉碎了外界“阴谋论”的猜想。德国3战2胜1平以小组**的身份出线,美国虽然输球,但由于净胜球比葡萄牙多,也以小组第二出线。

勒夫击败克林斯曼:2006年克林斯曼率领德国征战世界杯,*终拿到季军,当时勒夫是克林斯曼的助教。8年后,勒夫率领德国队击败了克林斯曼的美国,赢得了这场师徒之战。

穆勒打入本届世界杯第4球:带伤出战的穆勒今天表现非常神勇,第55分钟他为德国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世界波。这是他本届世界杯第4个进球,两届世界杯他已打进9球。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德国今天射门13比4**,射正则是4比0,美国今天虽然拼的很凶,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事实上他们没有一脚是打在门框范围。德国控球率达到67%,角球3比2**,穆勒的进球正是战术角球开出后策动的。

赛后声音

克林斯曼(美国主帅):“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出线了,很多人觉得我们没机会,但*后我们突围成功。不过,我们仍然还有改进的空间,进入到淘汰赛我们必须表现更为出色才行。”

穆勒(德国前锋):“今天*重要的就是我们进了美国一球,拿到了*后的胜利。我今天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为世界杯*好的射手。我希望我们一场比一场踢的好。”

媒体评论

德国《踢球者》:“穆勒帮助德国以小组**是身份出线,勒夫率队击败了前德国主帅克林斯曼。本场输球的美国也以微弱的优势进入16强。”

美国《ESPN》:“尽管葡萄牙通过C罗的进球2-1击败加纳,但美国还是和德国携手出线。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球员评分

穆勒(8.5分):全场表现非常出色,是前场*具威胁的人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厄齐尔(8分):串联起了德国的进攻,表现出色,只是欠缺一个进球。

霍华德(8分):美国门将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多次神奇救险,对穆勒的世界波无能为力。

出场阵容

美国(4231):

门将:1-霍华德

后卫:23-约翰森、3-冈萨雷斯、5-贝斯勒、7-比斯利

后腰:13-琼斯、4-布拉德利

中场:15-贝克曼、19-苏西(2-耶德林84')、14-戴维斯(11-贝多亚59')

前锋:8-邓普西

德国(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

后腰: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19-格策76')、18-克罗斯

中场:8-厄齐尔(9-许尔勒89')、13-穆勒、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46')

推荐阅读:

世界杯:美国2-1胜加纳

葡萄牙2-2美国 C罗补时送助攻

世界杯:德国4-0胜葡萄牙

克洛泽进球空翻再现,德国2-2战平加纳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