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TOP50精英高中、本科7月5日来厦门招生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启德第28届**教育展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7月5日举行

10国60所大学、中学来厦招生,哈佛投行师姐分享名校思维

温馨提示:本次**教育展免费向社会开放,现场座位有限,敬请家长及学生提前致电0592-8126799预约留座。预约参展的读者,可到展会现场***取《中国低龄留学调研报告》书籍一本。

7月5日下午,启德第28届**教育展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在厦门马哥孛罗东方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内留学服务**企业启德教育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联合主办;10个国家近60所名校共同演绎“留学世界杯”,哈佛MBA投行师姐、GMAT考试主办方官员、新西兰大使馆、职业规划师、海归**团、名企高管、多伦多大学爸爸、南加州大学妈妈等特邀出席,为厦门学子和家长指点迷津。

名校招生官面对面 现场预录取

现场将有来自美、英、加、澳、法、意、瑞士、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国近60所名校招生官到场;包括了全美排名49的美国东北大学及500多所美国高中代表招生机构;澳洲八大名校的昆士兰大学、蒙纳什大学,澳洲**大学预科;加拿大****名校多伦多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预科,莱斯特大学及多所英国**高中;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法国**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等世界名校。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多所世界百强名校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如,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洲八大的昆士兰大学大学和蒙纳什大学,学生可带上高考成绩单、语言成绩单以及学历证明前往咨询,直接面试获“预录取”。

名校学霸对话 谈升学就业

当天,东京大学经济学学士、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MBA郭蓓老师,将以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讲述东西方的教育差异,指导准留学生如何摆正心态,正确选择留学及职业,揭秘**知名商学院录取要求,以及投行、私募等热门行业的选人标准。

据悉,郭蓓曾获得全额奖学金入读日本东京大学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后先后就职于日本美林证券、花旗银行,2010年考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深造,硕士毕业后服务于美国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及中国知名投行,后成功创业。

本届**教育展特设“高考志愿测评区”,启德厦门首席职业规划师、升学顾问、有着10多年国内**教育事务从业经验的陈君南老师,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在**范围内填报高考志愿,并用**职业测评工具精准定位孩子的兴趣、性格和能力,“1对1”定制适合你的专业方向和职业发展路径。


对话*****100名校申请牛人团

GMAT考试官员、雅思名师

本次留学展集结这些牛校的申请专家团和名校海归顾问团,两大“留学申请牛人团”现场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分享成功申请世界名校的攻略。

据介绍,启德“名校申请专家团”高手云集,包括拥有10年留学行业经验、欧亚留学领航者丁静芳老师,专攻美国前50名校、拥有高端申请7年经验的魏银花老师,加拿大高中、本科申请领航者郭倩老师,拥有8年留学服务行业经验、英国留学名师龚丽君,以及澳洲八大名校申请专家虞超、夏甜甜等牛人。

**名校海归顾问团成员包括:硕士毕业于全美排名49东北大学的杨丹琪老师,澳洲悉尼大学本科毕业生张嘉茜老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硕士毕业生桂辰辰老师,法国里昂三大硕士毕业生邢文强老师,香港城市大学本科毕业生黄祎等。

此外,GMAT考试主办方官将解读GMAT商科考试最新趋势。

启德学府名师、墨尔本大学管理学硕士左颖老师将剖析中学生出国考试备考要诀,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英国爱丁堡大学等海归名师也将提供免费的语言测评;还有银行专家提供出国金融服务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