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 第八届世界百强本科名校巡回招生展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下午2点"第八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UFE 1+3本科**预科•世界百强本科院校巡回招生专场"将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三层学术报告厅开幕。此次活动由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UFE**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多伦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名校的校友招生官、面试官将悉数到场面试招生!

作为**性高等教育交流促进机构,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每年都会联合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加拿大大学学院协会(AUCC)以及UFEIC大学联盟旗下的众多世界知**校在世界各地进行大学招生及信息交流活动。自2006年起UFEIC陆续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院校开设了"UFE 1+3本科**预科课程暨UFE世界百强大学本科**预科课程",课程成功将北美间隔年(Gap Year Study)认证课程引入中国,通过该课程学生可以**、稳妥的进入海外大学学习。

为了让中国学生能够在**时间掌握*新的海外院校招生资源,主办方UFEIC特别邀请了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多伦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名校的校友招生官、面试官亲临活动现场,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海外院校招生录取信息以及院校招生资源。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名校面试官现场面试环节,以方便学生**时间锁定海外院校招生名额。UFEIC中国区负责人介绍:"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在招收学生时更加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海外大学非常注重学生在面试时所展露的个人特质,在海外大学的招生录取工作中,面试官对于学生的评价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标签: 世界百强名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