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药材致富好项目 2011最新致富项目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是2011*新致富项目,种植药材致富***!听到药材,大家可能会想种植业有什么发财项目,还不是要听天由命啊!今天小编就给家讲一个关于种植药材致富***的案例,我们看看案例里致富的主角孙力是如何种植药材致富吧!

种植药材致富***孙力是武隆县人大代表,家住巷口镇蒲板村作坊坪组。近年来,他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在参与重庆市“五个重庆、人大代表在行动”和武隆县“五大主题年”建设主题活动中,为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作用,靠种植银花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种植药材致富***案例——“既是好职工,更是好代表”

“孙力是一位工作非常出色的好职工,更是一位好代表。”据集银公司董事长李晓华介绍说,近年来,他在公司工作之余,还抽时间组织家里人把自己家的金银花种植面积扩大到20余亩,组建了的弘羽金银花种植专业合作社,主动出资金、引种苗、教技术,签订种植收购服务合同,带动周边50多户种植金银花300余亩,户平可增收1—1.5万元。

如今,孙力代表带领公司嫁接技术人员无论白天黑夜,不管风雪霜冻,在巷口镇白杨村、蒲板村两个育苗基地成功嫁接培育金银花新品“集很6号”优质苗木50万株长势正旺,先期一批可以在5月初出售进行大田移栽,为当地推进农户万元增收提供了种苗保障。

种植药材致富***案例“有啥不懂的地方就来问我”

今年正月初六,天空还飘着雪花。在孙力家的堂屋里,一场万元增收种植项目技术培训会上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今天,我着重对金银花的种植技术进行培训,大家在听的时候一定要专心一点。我先把种植技术资料发一份给大家,一边看,一边听我讲解。我讲完后,大家还有啥地方不懂的,啥时候都可以来找我。如果我不在家,可已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是13996784082。”孙力一边讲一边发着资料。种植药材致富***案例——“绝不能辜负选民对自己的期望”

自当选为武隆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后,他想:要时刻都想着本组和全村的发展,绝不能辜负选民对自己的期望。但是,他心里十分清楚,要真正履行好一位县人大代表的职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首先让自己的经济发展壮大起来,才有为村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能力,才能有选民信得过自己,才能带真正领选民脱贫致富。于是,他前后花了半个多月时间到选民中走访,倾听广大选民的意见,并在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后,他决定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积极多方争取资金和项目,迅速增强自己的经济实力,为选民们探索出一条可靠的万元增收新途径。

种植药材致富***案例“皇天终于不辜负有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