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养殖什么最赚钱 大四女生办鸭场日赚4000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1养殖什么***,有人养猪,*了又赔,有人养鸡,稳扎稳打,而大四女生*卫洁则选择了养鸭。2011养殖什么***,其实这当然是由市场说了算,毕竟熟谙了市场规律才能更好把握市场。2011养殖什么***,当然要先来看看这位由大四女生开办的鸭场。

2011养殖什么***为创业偷偷卖了家里房产

前年暑假,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卫洁留在奉贤家中。妈妈生病期间不能吃鸡肉和鸡蛋,农村有种说法“一只老鸭一棵参”,为了补营养,鸭和鸭蛋成了*家的主食。*卫洁的父亲也因为胆固醇高,改吃鸭蛋。*卫洁想,如果办个养鸭场,就能满足家人的需求了。此后,*卫洁走访了周围几家养鸭专业户,发现鸭子吃的都是廉价饲料,有时为了催长还要打激素。*卫洁觉得,如果用绿色环保的概念养鸭,一定能赢得市场的认可,于是有了办养鸭场的打算。

把想法和家人沟通,*初只有妈妈和姐姐同意。家人觉得,好不容易读了大学,又是女孩子,怎么能在农村养鸭?但*卫洁决心已定,为了筹资金,和妈妈偷偷把家里的一间房子卖了,然后用五年6万多元的价格承包了一处场地。父亲知道后,把母女俩大骂一顿。不过,*卫洁说:“爸爸看我这么执着,*后还是答应和我一起干。”

2011养殖什么***养鸭初期没少吃苦

家人都没有饲养家禽的经验,养鸭场建立初期,*卫洁没少吃苦:第一次进鸭苗,三千多只鸭子在深夜到货,第二天发现其中不少是跛脚、粗脖子的“瑕疵品”,想退货,对方死不认账;鸭子刚到养鸭场,场地里流动板房还没有建好,为了看鸭子,*卫洁和妈妈睡了好几天稻草堆;养鸭场原先是一块荒地,杂草丛生,*卫洁和家人一点点亲手将荒地整改好;进饲料,一袋袋五十多公斤的饲料都是*卫洁自己搬;鸭子每天凌晨5时醒来就要喂食,*卫洁四时起床拌饲料;喂鸭子时,给鸭子吃的蚕蛹里有种虫子会咬人,*卫洁的小腿上全是伤口;到了夏天,和几千只鸭子为伴,那味道让人受不了……

2011养殖什么***改饲料,不惜用人参当配方

尽管很辛苦,但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养别人养不出的鸭子,*卫洁十分投入。养鸭场主要产品是鸭蛋,提高鸭蛋质量,就有竞争优势。而鸭蛋的好坏,取决于饲料的好坏,饲料配方至关重要。一般人养鸭子,都是用现成饲料,*卫洁却动脑筋改良饲料,把海虾、蚕蛹甚至人参,都拿来配方。为了取得*佳效果,她还把鸭子分成几组,将饲料配方按不同比例组合喂养。通过比较各组鸭蛋的蛋白浓稠度、口感等等,找到了*好的饲料配方。有人说,*卫洁在饲料方面投入这么多会亏得很惨,不过*卫洁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2011养殖什么***养鸭视频传到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