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冷饮店?起个什么名字好?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开冷饮店?起个什么名字好?怎样起个恰到好处的店名

店名即店铺的招牌,是用以区别、认识店铺、招徕顾客的文字名号。**响亮的店铺招牌强烈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口碑传播,不腔而走,**地发挥了招牌的识别功能和传播功能,其本身就是店铺的无形资产,所以人们说招牌是一种无声广告,其促销作用不可低估。

冷饮虽起源于古老的中国宫廷,但成热发展于西方国家,尤其冷饮中的*大路货一一冰淇淋,己被"哈根达斯"给予了***的诠释,像意大利的吉百乐等,都是洋味十足的名字:

在起店名时,针对冷饮后的产品特点,应突出"凉""冰"为主的特性,以区别于*热、沸腾的*锅等不同的产品特性。如"碰碰凉""雪中情"

的店名,都较好地表现了冷饮店的经营特色,令消费者过目难忘。2、暗示或明示经营产品

一般来说,店铺起名还应暗示或明示经营产品的属性。但在众多的冷饮店铺中做到这点,还是比较困难的。^了像"伊利',这类的连锁冷饮店,因其名字的内涵非常明显,所以其外延也大,

其中涵盖了产品的属性。

怎么开冷饮店?起个什么名字好?起店名要适应文化环境的原则

店铺的名字应孩让人愉悦,只有心情愉悦才^会产生购买的欲望。文化环境由包括风俗习惯、宗教信仰、价值观念、民族理念等方面组成。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文化观念。店铺在起名时,要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不要出现别的民族、地区禁忌性的语言和形象等。当老饭对起名有疑虑时,应请教他人。总之,起个中性化能被*大范围的人群接受的店名,对店铺管理和经营是大有益处的。

怎么开冷饮店?起个什么名字好?起店名要受法律保护的原则

在起店名时,要能使店名顺利通过工商部门的注册,得到法律的承认与保护后,店名才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