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冷饮店赚钱吗?如何开好冷饮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开冷饮店**吗?如何开好冷饮店?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我是个典型的90后女生,有着90后共有的特性,好奇心比较强,有着自己*特的思考能力和办事准则,个性比较张扬,在校园中就向往着自己的工作,自从今年毕业之后,开始自己的求职之旅,但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面试、工作重复着同样的事情,自己的内心也受到很大的挫折,想找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实在是太难了,如果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觉得那就是浪费生命,考虑再三,男朋友建议我自己创业,好强的我也举双手赞同。

开冷饮店**吗?如何开好冷饮店?从自己想要创业的那天开始,自己就一直上网寻找创业的项目,开淘宝店吧,现在市场已经饱和,除非自己做的很出色,所以决定放弃开淘宝店。男朋友说不如开一个竞争比较小的吧。我从小就喜欢吃甜食,尤其爱冰淇淋,男朋友跟我说不如给你开个冷饮店吧,我心中暗自想:咦,是不是上次他跟我一起看中国好声音,那个学员的女友喜欢美甲,就给女友开了个美甲店,受到的启发吧。听男朋友的建议,决定自己开一家冷饮店。

开冷饮店**吗?如何开好冷饮店?说着容易做着难呐,想做好我觉得特色很重要,正所谓善变者胜,出新者赢,要和其它一成不变的冷饮店有大相径庭的不同。我们开始在网上征集网友的各种各样的创意,准备着我们的小店,但是遇到*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冰箱问题,怎么才能选择一款比较好的冰箱呢?看到网友给我们意见觉得还是值得参考的,但是不知道哪款冰箱比较好,也希望大家能从以下几个方面帮忙**一下。

一、节能: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提升,冰箱单纯的保鲜功能已不能满足当前消费者的需求了,“节能”成了当下冰箱行业的一个重头戏。尤其是开冷饮店,冰箱得全天候24小时开着,节能才是开源节流的给力法宝。

二、容量:正所谓有容乃大。冷饮店需要购进桶式的冰淇淋、一些透明的果酱、水果等,且光是冷饮太单调了,还需要搭配一些小吃,比如烤肠、蛋糕、巧克力等等。没有一款大容量的冰箱,客户怎么能够在此实现大快朵颐的“消费”呢?

三、保鲜:这个自不必多说了,冷饮也是一种品味的象征,客人对保鲜的要求往往很高。如果冷饮失鲜,大概将是客源流失的*大**了。

希望大家能帮我出一些主意,让我快点购置我*得力的助手,再次谢谢网友的帮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