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店怎么经营更赚钱?成功经验一起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冷饮店怎么经营更**?成功经验一起看!现在,冷饮一年四季都是那么受欢迎的,冷饮店市场非常*大,开冷饮店前景不错,一起来看看开冷饮店经营攻略吧。

冷饮店怎么经营更**?成功经验一起看!靠会员打**

突围攻略:联盟促销+会员特惠+连锁降成本

下午5点多,绿踪林已经没有空位了;跟**陈俊把采访时间推后到晚上8点,还是没有空位,记者只好到附近服装店闲逛;10点,总算有空了。2011冷饮店加盟排行,比起其他的小冷饮店,绿踪林算得上庞然大物,260平方米左右,两层,容纳得下150人。环境布置得也很幽雅,郁郁葱葱,还有秋千椅。虽说定位在饮品店,但除了有饮料、冷饮、各色冰淇淋,还有茶类、套餐、小点心。因为面积大,搞活动是绿踪林的强项,会员就是他们的杀手锏。目前,绿踪林有近2000名会员,有一半以上一周会来2次。

“我们每个月都会推出不同的活动。”陈俊说,上个月是和神采飞扬电玩店联盟促销,下个月,他们将和杭州商业银行搞一个冷饮节,刷西湖卡可以打5折,这个价格已经接近成本价,“但是银行的实力强,他们也会给自己做宣传,同时就把我们的品牌宣传出去了。”2011冷饮店加盟排行,陈俊得意地说,他们还要和移动公司合作,只要进入武林商圈的人就会收到短信,凭短信到店里消费就可以打折。

因为规模大,寻上门来要求合作的人很多,小陈选择一些和自己的消费群体相吻合的合作者,比如健身、娱乐等时尚场所,有时还会做一些包场。过年那段时间,要求包场开年会的企业就比较多,但小陈并不是所有生意都接,主要满足会员需要。

冷饮店*怕的就是淡季,这么大的店面更担心。幸亏小陈有一群忠实的会员,不过也要有“手段”,才能吸引大家捧场。2011冷饮店加盟排行,每周的会员套餐是固定动作,价格只有原价的一半左右,加上随着季节更替产品不断更换,自然能吸引会员。“我们会把劲爆的会员价放大放在门口,与菜单一对比,大部分顾客都想成为会员。”为了使管理更规范,小陈把员工一批一批送到香港等地去培训,产品定位在**,材料都用*好的。尽管跟周围的小饮品店比价格是高了点,但小陈觉得定位不能变。

冷饮店怎么经营更**?成功经验一起看!绝招

陈俊这家饮品店的投资超过100万元,风险也就大大提高,选择品牌加盟会降低成本。会员就是他们的回头客,除了给会员特优惠的价格,陈俊还准备了精致的饮料杯和茶具等作礼物,会员用积分可以换取。2011冷饮店加盟排行,白天上班时间,把场地提供给会员做包场生意,也是不错的选择。“为了降低采购成本、提高知名度,我打算年底前再开2到3家连锁店。”陈俊说,目前已经在物色店面。

冷饮店怎么经营更**?成功经验一起看!经营小贴士

开冷饮店这几关要把牢

口味。没有独门手艺不要紧,关键要把味道做足,把卫生搞好。消费者可不是傻瓜,卖冷饮的也不止你一家。

地段。选择热闹地段谁都知道,但适合的店面并不好找。记者采访的几家店主人都说,现在不缺*,也不是没人才,就是找不到合适的店面。这个时候记住了,没合适的千万别将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