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店如何选择开店地址?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忙碌的市民喜欢直接买熟肉制品。而天气变暖,令食品的保质期也大大缩短。熟食店如何选择开店地址,才能让顾客买到*新鲜的熟食产品呢?

顾客购买熟食时,一定希望能够挑选到**的肉类熟食。一般而言,在商业集中的繁华区,客流一般以购物为主流,特点是速度慢、停留时间长、流动时间相对分散。因此,可以在这类地方开一家熟食店。

有些地区虽然有一定的客流量,却多属非商业因素的影响,如车站、码头、学校、公共汽车站等,其客流主要的目的不是为了购买商品,而是有其他目的,此地区的客流一般速度较快、停留时间短、流量比较集中,因此也可以将熟食店开在这里。

熟食店如何选择开店地址?加盟者在选择经营地点时,必须考虑商圈内同业的竞争程序应当详细了解在该地点附近有多少类似的店铺,对这些店铺的规模、装修、商品品种、价格等信息也应一并掌握。

由于竞争对手相对集中,相邻商品品种繁多,非常利于顾客广泛比较、挑选,能吸引更多顾客,扩大经营,这便是所谓的商业群体效应。开熟食店**吗?此外,若与附近的新设店铺在经营品种上有互相补充、连带的关系,则有利于促进各自销售,所以也就宜于设店。

熟食店如何选择开店地址?与一般的食品店相比,熟食店具有非常强的差异化特点,针对的消费群体也非常明确。因此,经营的熟食产品一定要做到新鲜、新鲜、新鲜。选择好的熟食店面地址,开熟食店不**都难。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