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熟食店,投资小、潜力大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想做**,想开一个投资小又长远的项目,开一家熟食店,投资小、潜力大。民以食为天,人活一世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吃的,餐饮这个行业的潜力还是*大大的。天气太热,胃口不好,回家做饭,厨房太闷,而到街边买份卤味熟食成为不少市民的夏日选择。那么,夏天吃熟食好不好?购买熟食时应该注意什么?熟食温馨提醒:

夏季熟食少吃为宜

市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熟食的保存温度应当在0-10摄氏度之间,街头大部分熟食摊并不具备这一条件。而夏季的熟食卤菜经常有剩余的情况,如果贮存不当,很容易导致细菌繁殖,不慎食用会导致食物中毒。

工商部门表示,若熟食店证照不全或存在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

医生则提醒,夏季是肠胃系统疾病多发季节,人们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加注意,而路边熟食类的食物在卫生方面缺乏**,建议市民少吃为宜。

熟食的挑选

到**的、有食品卫生许可证的熟食零售店或超市购买,尽量不要去无证摊点。

发现有异味、色泽异常的不要购买。

购买的量以满足一餐需要为准。

熟食的保存

未食用完的熟食应冷藏保存,并注意生、熟食品分开存放。

再次食用前必须确认没有变质,并经充分加热。

经过市场观察,熟食店的生意是比较*爆的,但是提醒消费者,夏季是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食用熟食卤菜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

有一位创业者开了4年熟食店,车也有了房也有了。这个行业投资小、潜力大。四两能拨千斤啊。投资2-3万块*就够了,一年能*7-8万,好的店面一年*少能挣一二十万块*。是非常值得投资创业的***。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