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结果如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末轮,哥斯达黎加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0比0战平英格兰,2胜1平积7分获得小组**晋级,英格兰垫底出局。

哥斯达黎加在战平英格兰后2胜1平积7分,以小组**身份晋级16强。英格兰中场双德完成了他们的世界杯谢幕演出,三狮军团则以不胜的糟糕战绩出局。

精彩回放

英格兰本场*发进行了9人的大轮换,只有斯图里奇和加里-卡希尔继续*发。哥斯达黎加*发有2个调整,布雷尼斯和米勒替换博拉尼奥斯和乌马纳。开场仅仅1分 45秒,坎贝尔就险些取得入球,他在禁区**的弧线球射门打在卡希尔身上变线稍稍偏出右门柱外。在稳住阵脚之后,英格兰开始控制场上主动。第12分钟,威尔希尔左侧肋部突破横传,斯图里奇弧顶处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斯图里奇几乎相同位置顺势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

第 23分钟,哥斯达黎加利用任意球险些破门,博格斯攻门被B-福斯特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英格兰躲过一劫。第27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内被杜阿尔特撞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4分钟,菲尔-琼斯后点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斯图里奇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高,利物浦前锋本场屡失良机。第43分钟,巴克利突入禁区的射门打飞。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49分钟,加里-卡希尔的射门被封堵,斯图里奇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却停球不稳,结果被出击的门将纳瓦斯化解。下半场开局阶段,英格兰失误较多,这导致场面沉闷,哥斯达黎加防守更加得心应手。第61分钟,兰帕德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一分钟后哥斯达黎加也有机会,但博拉尼奥斯的远射被B-福斯特扑住。

进入下半场中段,比赛节奏突然加快。第65分钟,斯图里奇和威尔希尔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随后英格兰接连换上杰拉德和鲁尼,英格兰双德的世界杯告别演出让人动容。第80分钟,鲁尼的射门被纳瓦斯托出横梁。最后阶段,双方均无入球,哥斯达黎加0比0战平英格兰,以小组**身份晋级,英格兰垫底出局。

比赛焦点

哥斯达黎加**出线: 在收获一场平局之后,哥斯达黎加小组赛两胜一平,获得死亡之组的**昂*晋级16强。

兰帕德英格兰106战: 这是兰帕德代表英格兰参加的第106场比赛,36岁零4天的年龄也让他成为希尔顿(40岁零292天)之后英格兰世界杯第二年长的队长,同时也是三狮军世界杯历史上年龄第7大的出场球员。而本场英格兰*发平均年龄25岁零300天,队史第二年轻纪录。

英格兰避免两大尴尬: 自从1988年欧洲杯以来,英格兰从未在大赛的小组赛中三战皆负,同时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也从来没有小组赛零分出局,好在一场0比0的结果避免了这两大尴尬同时出现。

英格兰双德谢幕: 第73分钟,杰拉德替补登场,加上*发的兰帕德,英格兰的“双德”完成世界杯的谢幕演出。看台上也打出了“谢谢你,杰拉德”的字样。

数据分析

英格兰本场控球率达到56%,但8次射门1次射正,在哥斯达黎加的防守面前毫无办法。哥斯达黎加送出19次抢断,凭借顽强的防守最终战平英格兰,让人心服口服。

赛后声音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我们控制了局面,但却没有把握住场上机会,我只能说这太不走运了。”

英格兰后卫卢克-肖:“我参加世界杯的梦想成真,可惜没有赢得胜利让我感到遗憾,但我们表现足够精彩。”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垫底回家!霍奇森世界杯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又是一场互交白卷!”

《天空体育》:“悲惨之旅终于结束了,霍奇森对*发进行了9个变动,但却无法换来一场胜利。”

核心球员评分

兰帕德:6.5分 在自己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中传出了一些好球。

威尔希尔:7分 英格兰中场最活跃的球员之一。

斯图里奇:7分 似乎没有进球的运气。

纳瓦斯:7分 哥斯达黎加表现抢眼的球员,让英格兰攻击群屡次无功而返。

双方出场阵容:

哥斯达黎加(5-3-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5号迪亚斯、6号杜阿尔特、3号詹卡洛-冈萨雷斯、19号米勒、16号冈波亚

中场:5号博格斯(78分钟,11号巴兰特斯)、17号特耶德、10号鲁伊斯

前锋:9号坎贝尔(65分钟,21号乌雷尼亚)、14号布雷尼斯(59分钟,7号博拉尼奥斯)

英格兰(4-2-3-1):

门将:13号B-福斯特

后卫:16号菲尔-琼斯、5号加里-卡希尔、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后腰:8号兰帕德、7号威尔希尔(73分钟,4号杰拉德)

中场:17号米尔纳(76分钟,10号鲁尼)、21号巴克利、20号拉拉纳(62分钟,19号斯特林)

前锋:9号斯图里奇

推荐阅读:

2014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

世界杯又爆冷 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