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V日本比赛结果如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C组第三轮,哥伦比亚4-1大胜日本小组**晋级,夸德拉多破门,马丁内斯梅开二度,罗德里格斯建功。冈崎慎司扳回一分。日本队3战只拿1分垫底出局。

哥伦比亚3战全胜以小组**身份出线,1/8决赛的对手是拥有苏神卡瓦尼的乌拉圭队。日本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二支出局的亚洲球队,

精彩回放

只有取胜一条路的日本开场后显得很积极,前15分钟,日本队就完成了5脚攻门。第7分钟,瓜林后场犯规,本田圭佑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巴兰塔挡出。第9分钟,大久保嘉人禁区内摆脱打门被阿尔梅罗挡出,随后,大久保嘉人**尝试远射打偏。第14分钟,内田笃人**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但**取得进球的,却是哥伦比亚人,第16分钟,哥伦比亚打出快速反击,今野泰幸禁区内侧后方铲倒突破的拉莫斯,主裁判普罗恩卡果断判罚点球,并向今野泰幸出示黄牌警告,夸德拉多骗过川岛永嗣将皮球打入右下角,1-0!

比分落后的日本队全力反扑,第26分钟,长谷部诚头球摆渡,香川真司禁区前横向摆脱巴兰塔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奥斯皮纳倒地飞铲救险!第33分钟,巴尔德斯后场犯规,本田圭佑禁区弧顶处左脚任意球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变线,稍稍偏出底线!第36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传中,大久保嘉人远点倒钩打门高出。

哥伦比亚也不是一直被动挨打,他们的反击非常犀利,第42分钟,拉莫斯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右脚**时间推射将球打偏!浪费了一个绝好的机会!

日本队抓紧每分每秒进攻,上半场补时*后时刻,就在裁判即将吹哨时,日本快速反击机会,本田圭佑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冈崎慎司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1-1!这是一个压哨进球!日本又看到了晋级的希望。

中场休息过后,佩克尔曼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罗德里格斯和卡尔博内罗替补出场,哥伦比亚踢的比上半场沉稳了不少。第55分钟,哥伦比亚后场断球打反击,阿里亚斯右路带球突破直传,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分球,马丁内斯左脚大力劲射破门,2-1!

剩余的时间,日本只能搏命进攻,第64分钟,本田圭佑的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奥斯皮纳救险。第74分钟,今野泰幸**右脚尝试远射,皮球打在梅希亚身上变线,但奥斯皮纳扑救仍然很稳健。第77分钟,香川真司分球,长友佑都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又被奥斯皮纳扑住。

久攻不下的日本,给了哥伦比亚打反击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哥伦比亚打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送出精妙直塞,马丁内斯冷静扣球摆脱内田笃人防守左脚大力抽射破门,3-1!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眼看大局已定,佩克尔曼做出了一个让所有哥伦比亚球迷疯狂的决定,他用43岁的蒙德拉贡替下奥斯皮纳,蒙德拉贡也超越42岁的米拉大叔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出战年龄*大的球员!

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后,日本队已经**崩溃,哥伦比亚越踢越兴奋,第90分钟,拉莫斯直塞,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晃倒吉田麻也,左脚挑射破门,4-1!罗德里格斯连续三场世界杯小组赛都有进球!

比赛焦点

哥伦比亚3战全胜晋级:尽管*发阵容轮换8人,但哥伦比亚仍然以4-1战胜了日本队。哥伦比亚3战全胜晋级,1/8决赛的对手是力压意大利晋级的乌拉圭队。

日本1平2负垫底出局:背水一战日本队虽然全力猛攻,但后防漏洞太多导致1-4输球。这样日本3战1平2负,只打进了2个进球,黯然出局。日本也是继澳大利亚后本届世界杯第二支出局的亚洲球队。

蒙德拉贡创纪录:43岁的门将蒙德拉贡在*后时刻替补登场,他也超越42岁的米拉大叔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出战年龄*大的球员!比赛*后一秒,蒙德拉贡还挡出了柿谷曜一朗近距离的低射。

罗德里格斯连续3战进球:连续三场世界杯赛事进球,罗德里格斯创造了哥伦比亚足球的历史。完美的罗德里格斯有机会冲击本届世界杯金靴奖。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日本射门24比13领先,射正也是7比4领先,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也就几次。日本控球达到60%,但多是一些无谓的控球,没有什么说服力。

赛后声音

佩克尔曼(哥伦比亚主帅):“我非常高兴,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下轮战乌拉圭?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有丰富的经验,但这场大胜让我们充满信心。”

扎切罗尼(日本主帅):“输球的结果很遗憾,我们前两场踢的不好,但今天我们踢了好球,我们做了可以做的一切。”

媒体评论

《奥莱报》:“哥伦比亚很轻松的以4-1大胜日本,尽管大幅度轮换,但哥伦比亚还是展现出了更高一筹的技战术水准,马丁内斯和罗德里格斯表现非常出色。”

《日刊体育》:“奇迹没有出现,*终日本1-4不敌哥伦比亚,小组赛1平2负垫底出局。”

球员评分

马丁内斯(9分):虽然错失了一些机会,但仍然梅开二度。

罗德里格斯(9分):替补出场,助攻马丁内斯打进2球,还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

夸德拉多(8分):打入点球,为哥伦比亚打开胜利之门。

冈崎慎司(7.5分):表现很积极,为日本打进一球。

香川真司(6分):没能成为日本的救世主。

出场阵容

日本(4231):

门将:1-川岛永嗣

后卫:2-内田笃人、22-吉田麻也、15-今野泰幸、5-长友佑都

后腰:14-青山敏弘(16-山口萤62')、17-长谷部诚

中场:13-大久保嘉人、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8-清武弘嗣85')

前锋:9-冈崎慎司(11-柿谷曜一朗69')

哥伦比亚(442):

门将:1-奥斯皮纳(22-蒙德拉贡85')

后卫:4-阿里亚斯、16-巴兰塔、23-巴尔德斯、7-阿尔梅罗

中场:20-金特罗(10-罗德里格斯46')、13-瓜林、15-梅希亚、11-夸德拉多(5-卡尔博内罗46')

前锋:21-马丁内斯、19-拉莫斯

推荐阅读:

世界杯:日本0-0闷平希腊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 2连胜顺利晋级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