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开家数一数二的冷饮店赚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大街小巷,遍布都有饮品店的身影,要想自己的品牌脱颖而出,不仅要有好的产品,更要有好的经营方法。那么,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如何经营才能让饮品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领*要之位呢?教你开家****的冷饮店**需要做好三点。

教你开家****的冷饮店**:使用好品质的原物料

口感好坏与否是顾客重复上门的关键。一家好口味的店,不但是****还口耳相传;但是一家口味不好的店,不但消费者吃了一次后不会上门,还回仇事传千里。

饮品店在性质上属休闲餐饮,虽然是以饮品为营业大宗,要是调制不当,口味不佳,消费者很容易就转移目标,若再加上地点不好,显着性不高,服务不殷勤,关店失败几率是相当大的!

想要留住顾客就要有好口味,饮品的调制有几项注意事项,一是掌控使用原物料品质,口感好坏70%以上取决与它,再来调制比、时间等技术因素。

教你开家****的冷饮店**:定位

店内东西好吃,还要靠不错店面印象才能把客人拉进店里,因此店面魅力塑造就相当的重要,如何塑造饮品店的魅力呢,*先是设定饮品店经营定位,之后再拟订店面形象策略,兹将饮品店定位考虑要素简述如下:设定饮品店的经营特质;符合时代的潮流;**区域营业收入新指标。

有了定位之后,就可以拟订营运策略,例如以什么价格,以什么宣传媒体、服务方式、店面气氛、菜单来表现店格、吸引来客,进而预估营业收入及投入成本费用。俗话说:开店成功,一半取决于事前规则,秉跃公司累计多年原料研发及辅导业主开店经验,协助原经营者或是欲开饮品店者,成为该区域的业界佼佼者,追求利润新高。

教你开家****的冷饮店**:形象塑造

以饮品店来说,形象塑造可以分为有形及无形两部分,透过店面印象诉求、服务人员应对技巧及良好点餐提供等等,可以维系与顾客的良好关系。

在有形的方面,可以透过点餐的类别、色彩别、规格别、设计别乃至价格别做成有效的组合与搭配,并经有店内标示与POP的辅导效果,形成易见且易选的用餐空间,因此,必须透过人员、商品、器材与设施全盘性的组合运用,才能达成餐饮站的贩促效果,进而塑造一家餐饮精神、感情之流露的特有形象。

无形示指内在、精神,多半从服务面与贩卖员切入,透过贩卖促进、商品策略,及教育训练上展开。之后在进一步结合推广层面,以使整个广告宣传及PR性质、促销活动能够迎合来店顾客,并进一步将顾客组织化与固定化,同时以顾客的售后评价作为经营上的参考因素,任何一家餐饮店的形象提升,一定要确实掌握这些要素并且依序逐次展开。

因此在这个日益竞争的消费市场中,如何有效运用整体行销观念与形象战略,塑造经营的差别化与个性化,是一家现代饮品店所须努力的方向。

教你开家****的冷饮店**: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品牌的形象,明确市场的定位,做好这三点,您的饮品店将会座无空席,人气十足,财源滚滚来!希望本文的内容能够给为大家带来有利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