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冷饮店要多少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冷饮店要多少*?这得根据很多因素来决定,一般的冷饮店投资都在2-4万元之间,影响着开冷饮的投资费用问题很多,比如说你要面对的消息群体,还有所开店铺的城市及位置,要得到了这些情况心润心一定帮你分析你开一间冷饮店投资多少*的问题,其实一家冷饮店原料及设备的投资并不是太多,主要投资在店铺及装修上了。

开一家冷饮店要多少*?下面为大家讲下开店费用:

1、*先冷饮店的设备和原料是固定的只需6000-8000左右

2、冷饮店的餐具都有贵有便宜,这得看你自己的喜欢

3、冷饮店的桌椅更是各有各的风格,什么价格都有,

4、店铺租金有些可能是转让的店铺,这个就贵了,这样一间冷饮店下来转让费都很高

5、装修会有高有低,得看自己资金情况而定,

开一家冷饮店要多少*?总结:开一家冷饮店*少要2.5万,中档3-5万,**上不封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