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VS科特迪瓦谁输谁赢?比赛看点及首发阵容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4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17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C组末轮,希腊和科特迪瓦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球场捉对厮杀。两队都希望取得胜利争取晋级16强,图雷兄弟回国奔丧将缺席本场交锋。

比赛看点

科特迪瓦争胜晋级: 科特迪瓦前两轮击败日本输给哥伦比亚取得3分,末轮和希腊一战,如果获胜将肯定晋级16强,若打平则要看日本的结果,如果日本不净胜哥伦比亚2球,则晋级者仍为科特迪瓦。如此背景下,科特迪瓦显然期待能够击败希腊,**断绝日本人的希望。

希腊形势命悬一线: 希腊前两轮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小组出线形势严峻。本场他们如果打平或者告负都将铁定出局,若击败科特迪瓦,只要日本不胜哥伦比亚希腊就将晋级。若日本全取3分,双方将比拼净胜球,目前希腊少两个净胜球,因此处于劣势。

图雷兄弟回国奔丧: 由于弟弟易卜拉欣-图雷去世,科特迪瓦阵中的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已经离队奔丧。和希腊一战两人将肯定无法出战。即便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在生死面前依然被排在了第二位。他们的缺席将削弱科特迪瓦的实力,拉姆齐究竟怎样变阵调整成为本场一大看点。此外,佐科拉也将累计黄牌停赛。

希腊主将停赛缺阵: 在上一场和日本的交锋中,希腊中场大将卡楚拉尼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和科特迪瓦一战他将无法登场。这位2004年欧洲杯夺冠的功臣已经代表希腊出战 113次,他的缺席也将削弱希腊中场的实力。而另外一位10年前夺冠老臣卡拉古尼斯则有望迎来自己的第138场国家队比赛。

希腊2战非洲队1胜1负: 希腊在世界杯历史上共有2次和非洲球队碰面,对手皆为尼日利亚。在1994年他们0比2落败,但在2010年则以2比1胜出。此番再度遇见非洲球队,希腊希望能够延续胜绩。

希腊世界杯8战1胜: 在希腊参加的8场世界杯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输掉6场。而在8场比赛中他们有7战未能取得进球。如此糟糕的数据,希腊也很希望在本场比赛中扭转颓势。

科特迪瓦擅后发制人: 科特迪瓦在世界杯上一共取得12个进球,其中8个来自于60分钟以后,这是一支典型的后发制人的球队。本场大象军团是否会在比赛的*后半小时内再度**?这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科特迪瓦进球效率高: 科特迪瓦*近8场世界杯已经打入7球,这个数据和希腊形成鲜明反差。而他们*后9个进球有5个来自于头球,这一点值得希腊警惕。热尔维尼奥之前两场连续破门,成为科特迪瓦*位在世界杯上连续入球的球员,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科特迪瓦*遇希腊: 在**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

球星对决:德罗巴VS萨马拉斯

作为科特迪瓦的头号球星,德罗巴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均替补登场。本场作为科特迪瓦的晋级关键战,魔兽是否会*发出战成为*大的看点。而他的状态是否调整到了*佳,也将直接决定科特迪瓦的命运。希腊队以整体打法为主,并不强调个人。而在其中萨马拉斯则是知名度*高的球星之一。本场比赛,萨马拉斯能否改变希腊不擅进攻的局面也将值得关注。由于希腊必须取胜才有可能晋级,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只能主动进攻,萨马拉斯值得期待。

备战:科特迪瓦盼*进16强

图雷兄弟目前已经离队回国奔丧,而科特迪瓦整体的训练氛围看上去比较轻松。球员们似乎对击败希腊晋级16强充满信心,值得注意的是,科特迪瓦还从未有过晋级的历史,因此本场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希腊的备战按部就班,他们着重演练了定位球的进攻。由此可见,定位球将是他们摧城拔寨的主要利器。

赛前声音

科特迪瓦主帅拉姆齐:“我们并没有太大压力,我们只要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谁都希望晋级16强,而主动权现在握在我们手中。希腊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图雷兄弟缺阵会有影响,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应对。”

伤停信息

希腊:卡楚拉尼斯、米特罗格卢(轻伤)

科特迪瓦:佐科拉、科洛-图雷、亚亚-图雷

预计*发阵容:

希腊(4-2-3-1):

门将:1号卡尼齐斯

后卫:15号托罗西迪斯、4号马诺拉斯、19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霍莱瓦斯

后腰:2号马尼亚蒂斯、10号卡拉古尼斯

中场:18号费特法齐德斯、8号科内、7号萨马拉斯

前锋:17号耶卡斯

科特迪瓦(4-2-3-1):

门将:1号巴里

后卫:17号奥里耶、22号班巴、2号迪亚拉索巴、3号博卡

后腰:20号迪耶、9号蒂奥特

中场:8号卡卢、11号德罗巴、10号热尔维尼奥

前锋:12号博尼

主裁判:维拉(厄瓜多尔)

助理裁判:莱斯卡诺(厄瓜多尔)、罗梅罗(厄瓜多尔)

第四官员:里基(巴西)

推荐阅读:

2014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

日本VS哥伦比亚预测、*发阵容、比赛看点

意大利VS乌拉圭的比分预测、*发阵容及看点

英格兰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比分预测及*发阵容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