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乌拉圭的比分预测、首发阵容及看点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三轮,意大利在纳塔尔沙丘球场对阵乌拉圭,这样意大利对战乌拉圭的生死大战,谁能逃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意大利VS乌拉圭的比分预测、*发阵容及看点吧!

比赛看点

1、意大利打平就出线:上战0-1爆冷输给哥斯达黎加,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很微妙。不过意大利仍然还是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末轮他们只要打平乌拉圭就能晋级。但意大利需要的这1分,乌拉圭人会痛快的给么?

2、乌拉圭必须取胜才能晋级:上战2-1勇胜英格兰将三狮军团淘汰,乌拉圭也保留了出线的希望。末轮他们将与意大利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虽然与意大利同积3分,但因为净胜球不占优势,乌拉圭必须要战胜意大利才能晋级,对于塔瓦雷斯的球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3分的比赛。

3、一支前世界杯**球队将出局:由于哥斯达黎加2战2胜已经提前出线,这意味着意大利和乌拉圭两支前世界**球队,总会有一支球队将在小组赛后**本届世界杯。

4、联合会杯季军战重演:意大利和乌拉圭虽然历史上只有8次交锋,但对彼此都不会陌生。去年他们就在巴西举行的联合会杯的季军战上碰面,双方在120分钟时间内战成2-2,意大利凭借布冯的神勇发挥在点球大战上3-2击败乌拉圭。这一次,乌拉圭的目标肯定是复仇。

5、乌拉圭世界杯第50战:同意大利的小组赛末战,是乌拉圭世界杯第50场正赛。此前他们在世界杯上同意大利有2次交锋,都没能取得进球,战绩是1平1负。

6、巴神PK苏神:这是一场真正的神与神之间的较量!苏神上战英格兰*线复出打入2球致胜,而巴神则是意大利的**,*战英格兰也是他打入致胜进球。这场比赛,足坛两尊神将直接碰撞,究竟谁更神奇?

7、意大利变阵352?据《慢镜头》消息,意大利可能在同乌拉圭的生死战上变阵352,巴洛特利将和意甲金靴因莫比莱组成双前锋,博努奇、维拉蒂和德希利奥将进入*发阵容。

8、卡瓦尼意大利克星?去年的联合会杯季军战,卡瓦尼对意大利梅开二度,乌拉圭过去在世界杯上的5个进球,有3个和卡瓦尼有关(2球1助攻)。此番再战意大利,卡瓦尼将再次**?

备战情况

乌拉圭知道巴洛特利是意大利*危险的人物,塔瓦雷斯准备派出19岁的希门尼斯去盯防巴洛特利,他将全程贴身盯防巴神。意大利方面当然也会对苏亚雷斯进行限制,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意大利对苏神的限制就很成功。

球星对决:巴洛特利PK苏亚雷斯

这场比赛*大的焦点自然是巴洛特利和苏亚雷斯的对决,巴神本届世界杯显得很高调,*战英格兰就打进致胜进球;苏亚雷斯更神勇,上轮生死战带伤出场也能打进2球。过去7次世界杯出场,苏神有5个进球。

赛前声音

普兰德利(意大利主帅):“同乌拉圭的比赛我们没有退路了,必须要拿出*好的表现,否则我们将出局。这将是一场极具挑战性的比赛,去年我们在联合会杯上有过交锋,我们前35分钟踢的不错,但之后他们接管了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要从体能上和精神上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布冯(意大利门将):“从历史纪录来看,我们往往第二场比赛踢的不好,但通常能在第三场比赛发挥出色。我们将在同乌拉圭的比赛中拿出*好的水平。”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8次交锋,乌拉圭2胜4平2负与意大利平分秋色,得失球也是7比7。双方在世界杯上有2次交锋,意大利1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联合会杯3、4名决赛,当时乌拉圭和意大利120分钟战成3-3,点球战意大利3-2战胜乌拉圭。

伤停情况

意大利:伤病:德罗西(疑)

乌拉圭:伤病:卢加诺

预测*发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9-博努奇

中场:4-达米安、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3-维拉蒂、2-德希利奥

前锋:9-巴洛特利、17-因莫比莱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22-卡塞雷斯、13-希门尼斯、3-戈丁、6-A-佩雷拉

中场:14-洛代罗、20-冈萨雷斯、17-阿雷巴洛-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

前锋:21-卡瓦尼、9-苏亚雷斯

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墨西哥)

助理裁判:托伦特拉(墨西哥)、金特罗(墨西哥)

第四官员:盖格尔(美国)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