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S哥伦比亚预测、首发阵容、比赛看点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C组第三轮,日本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竞技场对阵哥伦比亚。日本上轮世界杯大好形势无法取胜希腊让球队的晋级形势上变得十分被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日本VS哥伦比亚预测、*发阵容、比赛看点。

比赛看点

1、哥伦比亚放水?小组赛2战2胜的哥伦比亚已经提前出线,由于C组**要在1/8决赛碰D组第二,从目前来看,如果哥伦比亚拿**很可能碰意大利,出于战略性考虑,哥伦比亚可能会在同日本的比赛中放水,让科特迪瓦去争**。无论哥伦比亚的战意如何,在已经确定出线的情况下,佩克尔曼肯定会派上大量替补球员练兵。

2、蓝武士盼**出线:上轮没有拿下10人希腊,日本队2战仅得1分,命悬一线。末轮日本要为*后的希望而努力,*先他们必须要战胜已经提前出线的哥伦比亚,然后还要寄望于希腊击败或者战平科特迪瓦,然后再来比拼净胜球。总之,**个大前提就是日本必须在末战获胜。

3、日本对南美球队不胜:日本在世界杯上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南美球队,战绩是1平2负。日本与哥伦比亚之前曾在热身赛上有过2次交锋,但还没有进过球。

4、日本力争亚洲军团*胜: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亚洲球队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在必须战胜哥伦比亚才能有出线希望的前提下,日本队将力争为亚洲军团拿到本届世界杯*胜。

5、谁能阻挡夸德拉多?作为哥伦比亚右路突击手,夸德拉多前两战的犀利突破让人叹为观止,截至目前,夸德拉多已经在2战比赛中贡献3次助攻,是自1966年以来单届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助攻*多的球员。

6、蒙德拉贡创纪录?由于哥伦比亚已经2连胜出线,佩克尔曼肯定在末战启用一些替补球员,《环球体育》称,43岁的门将蒙德拉贡可能先发,如果能够出场,蒙德拉贡将**世界杯出战年龄*大球员的纪录。

7、香川真司能否爆发?作为日本*大牌的球星之一,香川真司前两战的表现非常低迷,在必须爆发必须赢球的情况下,香川真司能否在生死战上爆发?

8、罗德里格斯再进球?小组赛前2战罗德里格斯都有进球,他也成为继1994年的A-瓦伦西亚后,第二名在单届世界杯上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哥伦比亚球员。如果在同日本的比赛中进球,罗德里格斯将再创纪录。

备战情况

对哥伦比亚的生死战日本必须要赢,此前2战日本队的射术饱受诟病,据悉在生死战前,日本在训练场上苦练射门,冈崎慎司、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人的状态都不错。哥伦比亚方面显得比较轻松,佩克尔曼可能派上多名替补球员。

球星对决:罗德里格斯PK本田圭佑

法尔考伤缺的情况下,罗德里格斯成为这支哥伦比亚的领袖,他在这届世界杯上已经连续两场进球,过去4次为哥伦比亚出场,他都有建功;日本方面则要倚仗本田圭佑的表现,在香川真司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本田圭佑将承担起为日本进球的重任,他在*战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有过进球。

赛前声音

本田圭佑(日本中场):“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出乎意料,但这就是世界杯。现在我们只能盼望**的出现,我们会在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拼到*后一刻。”

扎切罗尼(日本主帅):“*后一场比赛,日本要把积攒了4年的能量释放出来,我们必须要全力进攻,全力争胜。”

萨帕塔(哥伦比亚后卫):“日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他们必须100%集中注意力。我们没有时间去关心接下来的对手,我们只想要击败日本队。”

交锋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2次交锋,哥伦比亚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双方在世界杯上无交锋纪录,*近一次交锋是在2007年,日本主场0-0与哥伦比亚战平。

伤停情况

日本:伤病:长谷部诚(疑)

哥伦比亚:伤病:巴卡、耶佩斯(疑)

预测*发

日本(4231):

门将:1-川岛永嗣

后卫:2-内田笃人、22-吉田麻也、15-今野泰幸、5-长友佑都

后腰:16-山口萤、17-长谷部诚

中场:9-冈崎慎司、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

前锋:18-大迫勇也

哥伦比亚(4231):

门将:22-蒙德拉贡

后卫:18-祖尼加、16-巴兰塔、2-萨帕塔、4-阿里亚斯

后腰:13-瓜林、8-阿吉拉尔

中场:20-金特罗、10-罗德里格斯、11-夸德拉多

前锋:21-马丁内斯

主裁判:普罗恩卡(葡萄牙)

助理裁判:米兰达(葡萄牙)、特里戈(葡萄牙)

第四官员:莫雷诺(巴拿马)

推荐阅读: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英格兰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比分预测及*发阵容

意大利VS乌拉圭的比分预测、*发阵容及看点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