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节踏青好去处?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五月节踏青去哪里吗?其实昆明踏青的地方很多,由于个人的爱好不一样,所以有时候在踏青时意见有分歧,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五月节踏青去处**,供大家参考。

究竟五月节踏青去处**哪里呢?小编就为你介绍昆明了:

1.赛马,在距离昆明城中心不足10公里有一赛马场,您可以感受到一份野性的味道,一分“参与”的快乐,这里不仅有四季花不绝的春色,还有令人激昂的赛马活动,有*特的马文化展厅,有别致的垂钓园,有惬意的水帘洞,还有令人向往的狩猎场、射击场……此外,在森林公园您还可以一览滇池和昆明的全貌,观赏到真正的春城美景。游客除了可以观赏赛马表演之外,还可以在专业骑手的陪同下练习骑马,或者参加公园内组织的采茶、射击、钓鱼、唱歌、拔河、喝啤酒等比赛活动。

2.滑草,出黑林铺往西再行18公里,是团结乡欢喜滑草场。昆明四季如春,昆明人无缘滑雪,但可以来此滑草,让自己感受一下速度和心跳。当您从1900多米长的赛道上滑过时,听风从耳边吹过,看物向身后移动,这种挑战自我的运动,一定会让您体验到征服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感觉。

人们喜欢踏青就是多长长见识,那么五月节踏青去处就是要挑一个有趣的地方,上文介绍的昆明赛马和滑草都是不错的项目,端午节的时候去试试吧。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