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节去哪玩好?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五月节去哪玩好呢?人人都知道云南昆明的空气质量*好,所以在端午节的时候大家都想去昆明,这是很多在端午节能享受假期的朋友*关心的内容,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五月节去哪玩好呢?

那么究竟五月节去哪玩好呢?我看还是去昆明吧。请看昆明的主要景点:

1、卧云山,距昆明35公里,位于昆明西山区谷律彝族、白族乡境内,海拔2591米,是昆明近郊*有的,森林面积*大,自然生态保存*好,植被群落*丰富的旅游景区。由市区经黑林铺过筇竹寺、郊野公园即可到达。路面均为柏油路。景区气温比市区气温略低。

这里峰峦起伏、林木葱郁、溪泉潺潺、山花满地,林中鸟飞鸣、树上果飘香,投身于这大自然的怀抱,定能使您忘了城市的喧闹,带给您赏心悦目的感觉。卧云山旅游区周边居住的彝族、白族、苗族的姑娘、小伙子还会热情地邀请您参与“三跺脚”、“阿细跳月”等民族传统活动,给您平添几分节日的热闹。

2、棋盘山,西山区境内的棋盘山不仅景色宜人而且传说美妙,这里山高有名,尽揽造化与人文之胜,这里不仅有花红龙淙石屋、突兀2480米的绝顶平台、以及茫茫数万亩林海等景观外,团结乡还斥资6400万元在这里修路建阁植树,建成了由棋盘宫、九龙池、杨梅岭、花红洞、高山湖娱乐区5大景区39个景点组成的集生态人文地理和登山民俗活动一体的旅游新区。来到棋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不仅可以观赏优美的自然风光、神奇的民族风情,还可以参与水上游乐、山野度假、森林狩猎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让您的休闲旅游更具特色。

昆明在很久之前就是旅游的好地方了,所以五月节去哪玩好就不用愁了,上面**的两个去处很好,端午节的时候就去逛逛吧,**你去了**次还想去第二次。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