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会员卡打几折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七天会员卡打几折呢?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其实七天酒店会员卡没有具体的折扣,只是七天酒店会员会享受会员价,且有些不同于非会员的利益,不过7天是希望所有入住的常客都能成为其会员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七天会员卡打几折的具体详情。

1、七天会员价格:

所有七天酒店会员享受同样的价格,且7天**该价格是所有渠道中*低的价格。

2、七天会员入住:

(1)入住时需缴纳押金,如入住人是金卡会员或白金会员可免收押金。

(2)每位入住的会员均需要按公安部门规定凭有效证件办理入住手续。

(3)客人*早入住时间为14:00。会员如需提前入住,分店将视当时房间状况给予安排,但*早不能早于早上六点。早上六点前入住的会员将多收取一晚房费。

(4)通过网站或短信预订的个人会员,抵达分店前台后若因客房被其他会员占用,而导致在预订保留期限结束时仍无房间入住的,可登录网站或致电客服中心投诉,经核实投诉和订单后,给予4000积分/单的补偿。

(5)对于部分在没有预订的情况下仍坚持延住,并占用了部分已预订客房的会员,如情况核实,将扣除1000积分/次作为对未能入住的预订会员的部分补偿。

如果大家有办理七天会员卡的,那就有不要了解一下七天会员卡打几折,今后也能帮助大家。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