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载97人船只沉没 60余人下落不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称,18日凌晨,马来西亚雪州瓜冷县阿依淡河岸外发生一起沉船事件,事发船只共载客97人,其中31人获救,其余下落不明,马来西亚**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报道称,这艘船只来自印度尼西亚,船上乘客有妇女和儿童。目前,该机构已经派出了一艘船只前往沉船地区搜寻幸存者,并将再派出两艘船。

马来西亚消息:记者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今天发生在马来西亚的沉船事故中,经使馆领事部门核查,迄今未发现船上有中国公民。

另据央视消息,当地的万津消防局今天0:24接到求救电话,30分钟后即派出救援力量,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止目前为止,有61人仍然失踪。

标签: 热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