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锦江之星是国内知名的快捷酒店品牌,创立于1996年。至今,旗下各品牌酒店总数已超1000多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200多个城市,客房总数超100000间。不少人都在关注着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的相关信息,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关于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的问题,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办法:

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分三种情况:

一、蓝鲸俱乐部会员办理方法

1、至任意一家锦江之星连锁店,只需花费158元购买锦江之星蓝鲸会员卡,并详细填写《会员申请表》,您即可成为锦江之星蓝鲸俱乐部会员!

2、在线支付:锦江之星蓝鲸会员卡,商品编号:JJ-HYK,价格:158元人民币

二、锦尚俱乐部会员办理方法

1、官网注册入会在线免费注册。

2、前台入会任一锦江之星、白玉兰、金广快捷酒店入住时前**理入会。

3、短信申请入会。

三、红枫俱乐部会员办理方法

如果您年满55周岁,至任意一家锦江之星连锁店,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经核实确实年满55周岁,填写完整《入会登记表》,即可免费获得锦江之星红枫会员卡,成为锦江之星红枫俱乐部会员。

通过本文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办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更加心中有数,祝大家顺利进行锦江之星会员卡办理,入住愉快。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