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情侣酒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情侣酒店

位于武汉积玉桥的武汉情侣酒店于4月11日正式营业,在中午进行的开业酒会上,美女云集,气氛*爆,惊喜不断。装修奢华的巴黎之吻吸引了来自武汉所有的主流媒体,齐刷刷的一排闪光灯,加上会场五彩的射灯,帅哥美女穿梭其中,香槟、红酒,一场名副其实的时尚party拉开了大幕。

据武汉情侣酒店负责人介绍,“周末的订房量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前期网上的营销活动做的不错,慕名前来参观的网友一波接着一波。微博上的知名度在这一阶段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我们接下来还会策划第二第三波的营销活动,全面的打开巴黎之吻的品牌知名度。而且会结合线下的活动一起来进行**。”在开业酒会上,武汉巴黎之吻情侣酒店还对现场所有来宾进行了抽奖,送出了大量房间来回馈酒店的支持者。

网友们评价道,房间的还原度非常高,与微博前期发布的效果图基本一致。干净整洁,**情调。能来这里和伴侣住上一晚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只是目前酒店房费均价400元,对于学生阶层来说还是偏高,从经济角度考虑,在偶尔在特殊日子里来住一次是可以接受的。还有的**网友声称要住遍巴武汉情侣酒店黎之吻的每一间房。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