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西班牙两战皆墨 提前宣告出局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03:00(巴西当地时间18日16:00),2014世界杯B组次轮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0比2不敌智利,巴萨边锋桑切斯连续策动攻势,巴尔加斯先拔头筹,阿朗吉斯传射建功。卫冕**西班牙连败后提前出局,智利同荷兰携手出线后末轮将为小组**而战。

比赛回顾

第2分钟,桑切斯角球传中制造混乱,哈拉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阿隆索在禁区内乱战中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

比赛的第20分钟,桑切斯给出绝妙直塞球,阿兰吉斯右路突破横传,巴尔加斯横趟一步晃开卡西利亚斯后*射空门得手,智利1比0**西班牙。第27分钟,大卫-席尔瓦头球摆渡,科斯塔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43分钟,桑切斯的任意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阿兰吉斯停球后再射命中右上角,半场结束时,西班牙0比2落后于智利。

第53分钟,科斯塔倒钩传中,布斯克茨小禁区内面对空门推射竟然不可思议地打偏。第68分钟,梅纳左路传中,伊斯拉小禁区内面对空门铲射打高。第80分钟,卡索拉弧顶处远射被布拉沃扑出底线。第84分钟,伊涅斯塔的射门直奔死角,球被布拉沃神勇扑出。第88分钟,卡索拉任意球攻门又被布拉沃挡出。*终,智利2比0击败西班牙,卫冕**两连败提前一轮出局。

卫冕**提前一轮出局: 两连败的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携手提前一轮出局,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次出现连续两届卫冕**小组出局的情况,也是卫冕**第五次小组遭淘汰,此前4次分别是意大利(1950年和2010年)、巴西(1966年)和法国(2002年)。西班牙同时成为**支开局两连败的卫冕**,这个结果也让荷兰和智利提前晋级 16强。

西班牙*负智利: 西班牙此***次对阵智利8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也是斗牛士军团历史上*次输给智利。

2场丢球超夺冠3届大赛总和: 西班牙在2008和2012年欧洲杯上夺冠,2010年世界杯捧杯,三届大赛他们常规时间内总共丢了6球,而本届世界杯2场斗牛士军团城门已经7度被洞穿。

巴萨门神摧毁斗牛士?: 智利门将布拉沃全场6次做出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亲手送西班牙出局。而据*新消息透露,布拉沃将转会加盟巴塞罗那。巴萨新门神毁掉西班牙?

全场比赛,西班牙16次攻门6次射正却颗粒无收,而智利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西班牙控球率达到62%,传球达到604次,但*终得势不得分导致小组出局。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2场丢7球我们没有借口,大家已经竭尽全力。我觉得说谢幕为时过早,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进行总结。”

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我请求大家能够原谅我们,我们不应该踢成这样。现在我非常沮丧,但我们必须勇敢向前看。比赛中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没有运气就是这样。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谈论谢幕的时候,我认为好的球员一定会留下来。”

《马卡报》:“卫冕**的巴西之旅甚至还没到一周就已经宣告出局,6天说再见,期待中的美妙开局变成痛苦回忆。智利延续了荷兰的疯狂,西班牙从天堂坠入地狱。世界杯要说再见,但生活还将继续。”

《世界体育报》:“西班牙注定将被忽略,因为他们已经可以提前预订返程机票。博斯克没有让皮克和哈维*发,但结果却如出一辙。和西班牙相比,智利更加积极和疯狂,他们理应获胜。”

科斯塔:5分 完全不在状态。

席尔瓦:6分 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获得入球。

伊涅斯塔:5.5分 和四年前的他判若两人。

阿隆索:4分 梦游!

巴尔加斯:7.5分 为智利打开胜利之门。

阿兰吉斯:8分 一传一射,智利头号功臣。

比达尔:7分 领袖作用不可低估。

桑切斯:7分 在前场颇具威胁。

推荐阅读:世界杯墨西哥门神发威 巴西0-0平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