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墨西哥门神发威 巴西0-0平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A组第二轮,巴西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体育场0-0战平墨西哥,内马尔虽表现出色,但难以攻破**门神奥乔亚的大门。

比赛焦点

巴西墨西哥各取1分:这场比赛踢的难解难分,虽然巴西**出的机会更多,但面对墨西哥门神奥乔亚的神勇发挥,内马尔也无力破门。*终两队各取1分,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二场0-0。巴西在福塔莱萨福地继续保持不败纪录,32场比赛22胜10平。

巴西10连胜**:0-0与墨西哥战平,巴西的10连胜纪录被**。巴西队上一次在比赛中被零封还要追溯到2013年8月,当时他们在热身赛上0-1输给瑞士。

内马尔换发型状态出色:*轮打进2球的内马尔今天换了一个金色的发型,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内球王今天仍然表现的很出色,两次攻门都非常接近进球,是巴西全场*具威胁的人物。

墨西哥门神开挂:门将奥乔亚今天开挂!他在门线上飞身扑出了内马尔的头球,还近距离挡出了保利尼奥门前的捅射!下半场又封出了内马尔禁区内的大力抽射和席尔瓦近距离头球攻门!太强了!逆天表现!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埃雷拉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塞萨尔腾空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2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禁区,内马尔远点高高跃起力压马科斯头球攻门,奥乔亚冒着受伤的危险飞身救险!从门线技术回放来看,在奥乔亚扑到球的瞬间,皮球刚好压到门线上,巴西非常接近进球!

第44分钟,巴西任意球开到禁区,席尔瓦胸部做球,保利尼奥门前8码处捅射,奥乔亚再次做出***扑救!

第55分钟,巴斯克茨25码外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埃雷拉禁区前扣过保利尼奥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打高。

第63分钟,内马尔33米外右脚任意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69分钟,伯纳德左路传中,内马尔远点胸部停球左脚大力抽射,奥乔亚再次神勇救险!

第86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席尔瓦后插上小禁区内大力的甩头攻门,皮球竟然又被奥乔亚挡出!奥乔亚神了!

出场阵容

巴西(4231):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2-阿尔维斯、3-席尔瓦、4-路易斯、6-马塞洛

后腰:8-保利尼奥、17-古斯塔沃

中场:16-拉米雷斯(20-伯纳德46')、11-奥斯卡(19-威廉84')、10-内马尔

前锋:9-弗雷德(21-若68')

墨西哥(532):

门将:13-奥乔亚

后卫:7-拉云、15-莫雷诺、4-马科斯、2-罗德里格斯、22-阿吉拉尔

中场:18-瓜尔达多、23-巴斯克斯、6-埃雷拉(8-法比安76')

前锋:10-多斯桑托斯(19-吉梅内斯84')、19-佩拉尔塔(14-埃尔南德斯73')

**阅读:

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

世界杯:德国4-0胜葡萄牙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