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澳大利亚vs荷兰比赛看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轮,澳大利亚将在阿雷格里港贝拉里奥体育场对阵荷兰队。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看点及交锋记录。

比赛看点

1,荷兰盼破不胜魔咒:荷兰和澳大利亚,看似两个实力**不在一个级别的球队,但荷兰队在和澳大利亚过去3次交锋中却从未获胜。不过在世界杯上,荷兰对亚洲球队战绩出色,他们过去分别和伊朗、沙特、韩国和日本对阵,都取得了胜利。

2,荷兰小组赛11场不败:5-1战胜西班牙后,荷兰队在过去11场世界杯小组赛上保持不败,战绩是8胜3平。他们上一次在小组赛上失利还要追溯到1994年,当时不敌比利时。

3,考验荷兰攻坚战:*战5-1大胜世界**西班牙,荷兰的快速反击让人看的赏心悦目。但次战澳大利亚,荷兰将面对一个风格**不同的球队,荷兰将更多**对手,并需要在阵地推进中耐心的寻找战机。对范加尔来说,这也要考验他的战术切换能力,荷兰队需要在阵地战上证明自己的强队本色。

4,澳大利亚背水一战:*战1-3不敌智利,澳大利亚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落败的结果让袋鼠军团已经没有退路,接下来他们要分别与上届世界杯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碰面,澳大利亚只能背水一战,力争拿分。对澳大利亚有利的消息是,过往他们3次与荷兰交锋,1胜2平保持不败,对橙衣军团他们将全力为亚洲足球捍卫荣誉。

5,中超球星或*发:世界杯*战智利,弗兰吉奇不幸受伤,效力中超山东鲁能的后卫麦克格文替补出场。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帕斯特科格鲁证实,弗兰吉奇已经伤别世界杯,这意味着作为**替补,麦克格文将很有可能在同荷兰的这场关键比赛中*发登场,他也将成为继米西莫维奇后,第二位在本届世界杯*发的中超球星。

6,卡希尔威胁荷兰:澳大利亚必须要倚仗头号球星卡希尔的表现,在同智利的比赛中,卡希尔头球破门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位在三届世界杯上进球的球员。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历史上一共打进了9球,卡希尔就有4球1助攻,卡希尔将是荷兰队*大的威胁

备战情况

澳大利亚继续4231:*战智利虽然输球,但澳大利亚的4231战术发挥的作用还是令人满意的。主帅波斯特科卢应该会在同比赛的荷兰中继续使用这套战术,所不同的是,波斯特科卢会让球员们坚决下底传中,头球能力超强的卡希尔将是他们进球的关键。

荷兰变阵433?对澳大利亚的次战,荷兰很可能将阵形从532变为433强攻,德古兹曼可能被边锋伦斯替换,弗拉尔有轻微的腿筋伤势,但应该不会影响到同澳大利亚的比赛。

球星对决:卡希尔PK范佩西&罗本

卡希尔是这支澳大利亚的头号球星,*战他的表现也的确出色,展示出了前英超头球王的能力,澳大利亚的传中他基本都能*到落点,还顶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荷兰这边,范佩西和罗本*战的表现非常出色,分别攻进2球,两个人在世界杯上的状态都保持的非常好,与澳大利亚一役,两人都希望能继续进球。

赛前声音

麦克格文(澳大利亚后卫):“弗兰吉奇的受伤是不幸的,但我已经做好了出战准备。*战输球我们非常失望,但我们并没有出局,我们仍然要为胜利而战。”

布雷西亚诺(澳大利亚中场):“同荷兰的比赛,我们将从**分钟开始力拼,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尝试创造历史,我们要在这届世界杯上发出澳大利亚的声音。”

范佩西(荷兰前锋):“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我第5次参加大赛,我知道如何应付压力。每个人都在为荷兰*战大胜西班牙欢呼,但我们必须要回到现实中,我们只拿到了3分,现在重点是同澳大利亚的比赛,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德容(荷兰中场):“我们一定要小心卡希尔,他是澳大利亚*具威胁的球员,他虽然不是大个子球员,但弹跳能力惊人。”

交锋纪录

荷兰和澳大利亚在历史上有3次交锋纪录,荷兰2平1负还从未战胜过澳大利亚,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这3次交锋都是友谊赛,荷兰队在2008年9月坐镇埃因霍温主场以1-2不敌澳大利亚。

伤停情况

澳大利亚:伤病:弗兰吉奇

荷兰:伤病:弗拉尔(疑)

预测*发

澳大利亚(4231):

门将:1-瑞恩

后卫:19-麦克格文、22-威尔金森、6-斯皮拉诺维奇、3-戴维森

后腰:5-米利甘、15-耶迪纳克

中场:11-奥尔、23-布雷西亚诺、7-莱基

前锋:4-卡希尔

荷兰(433):

门将:1-希勒森

后卫:7-扬马特、2-弗拉尔、4-因迪、5-布林德

中场:20-维纳尔杜姆、10-斯内德、6-德容

前锋:17-伦斯、9-范佩西、11-罗本

主裁判:哈伊蒙迪(阿尔及利亚)

助理裁判:阿奇可(摩洛哥)、埃齐亚里(阿尔及利亚)

第四官员:加萨马(冈比亚)

推荐阅读:世界杯:西班牙对战智利的5大看点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