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你想要了解三明汽车票网上订票的方法也是不难办到,因为接下来小编就会详细的介绍一下三明汽车票网上订票的具体方法,让你轻轻松松拿到*急需要的汽车票。

节假日期间,渴望回家团圆的愿望更强烈了,汽车票也更难买啦。还没有买到回家车票的朋友,一定心里特别着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4网上订汽车票更方便了,如果你还不清楚,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下三明汽车票网上订票的情况吧。

2014网上订汽车票,车站人工售票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减窗口数量,延长售票时间,采取分线发售举措,满足到站购票旅客需求;供银联卡**购票业务,为旅客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设立多区域自助售票区,增设网上取票专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设置无障碍电梯为行动不便的旅客和携带大件行李旅客提供无障碍服务;爱心小屋设立专人为特殊旅客提供便利服务,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享受优先购票、优先检票、优先上车服务;快客班车继续推行无障碍换票服务,满足旅客的换票需求。

旅客2014网上订汽车票时应在10分钟之内支付票款,如超过10分钟则停止支付,过时间支付虽然支付成功,但会出现购票附带失败问题,会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网上购票后凭订单号及密码,或打印行车单,可直接检票上车,无需换票。12580手机*包购票后,可凭二维码直接检票乘车。

旅客如果一时购不到理想的客票,可密切关注车站公告,随时拨打车站客服热线、登录车站网站查询。如果您需要携带1.2米以下的免票儿童乘车时,请在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时主动提出申报。

只要你掌握了2014三明汽车票网上订票的方法,一切都变得简单啦。快从网上购买汽车票吧,早日回家团聚,家里人可都等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