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电话预定汽车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曾坐汽车到合肥出发过吗?们知道电话订票的方式很受大家欢迎,但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该怎样电话订票。现在就把合肥电话预定汽车票解析细致地讲给大家,在了解以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出行时间来电话订票,既方便又省去了路途奔波的辛苦,是十分便捷的好办法。

合肥电话预定汽车票详情:

1、查询电话订票号码。

2、查询班次信息,如发车日期,始发城市,目的城市;

3、确认订票人的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地址、票面信息等);

4、短信形式告知旅客支付账号;

5、旅客转账,成功后电话告知客服中心查询所转账款。(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以查到到账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出具电子票,车站直接出纸质车票);

6、旅客查收手机短信,凭短信前往发车站窗口取票上车。

另外,还要注意合肥电话预定汽车票时要考虑的几个因素:

1)车子。不同的车型,在性能、舒适度、价格等方面都不同,车子的新旧在性能上也会有差异。乘坐的汽车如有条件*好能选择性能好、无故障、乘座舒适的大客车及其他各种客车,不要乘坐货车或拖拉机等非**客运车。

2)价格。相对于直达车,中途有停靠站或者过路车的车票价低一些。各个长途汽车站的线路大致不同,但也存在部分线路重合的,购票前*好进行线路的价格对比。

3)位置。座位车:容易晕车*好选择前段的座位;选择有挡板的座位,**排和*后一排中间的座位,前面可能没有挡板的,遇到突然刹车或转弯时容易摔倒。卧铺车:*好选择前排的位置,更稳当不易晕车,*后靠近卫生间的位置较吵味道不太好;一般带小孩的乘客建议选择下铺;女性乘客,建议选择上铺,且*好一个铺位里有熟人,如果没有熟。

4)时间。发车时间,长途客车一般路上要走8-14小时。选择傍晚的车子,晚上睡一觉就到了,时间好过。另外,这样等于把睡觉的时间拿来坐车,利于工作安排。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我们知道了合肥电话预定汽车票听起来不容易,实际操作起来并不难,只要认真学习、细心实践就一定可以成功。欢迎你采用电话订票的好方法,更衷心祝愿你订票顺利,为你在合肥的出行营造良好的开端。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