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长途汽车站起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韩国长途汽车站起*

5月2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一个长途客运站仓库发生*灾,韩国长途汽车站起*造成至少7人死亡,20人受伤。

*灾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10分左右。韩国京畿北部消防灾难本部认为,可能是客运站地下一楼餐厅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的焊接工作导致了*灾的发生。

消防员在20分钟内将大*扑灭。伤者多因吸入烟雾受伤,已被送往临近医院。韩国长途汽车站起**开始造成5人死亡,后又有2名伤员伤重不*。

消防人员称,在大楼地下一层的美食广场施工现场发现了遇难者,目前正在确认其身份。

同时,消防当局初步推断,可能是施工现场的焊接工作产生*花,导致韩国长途汽车站起*的发生。

标签: 意外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