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清洁工变职业模特 英媒:现实版灰姑娘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来自波兰的27岁女孩亚历山德拉,因为一个偶然契机,从一个打扫屋子的清洁女工变身成为性感迷人的职业模特。

6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13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来自波兰的27岁女孩亚历山德拉,因为一个偶然契机,从一个打扫屋子的清洁女工变身成为性感迷人的职业模特。

对于这位波兰女清洁工 的**蜕变,你无法否认的是,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上演了现实版灰姑娘的故事。

据悉,27岁的亚历山德拉并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灰姑娘”,她本身具有可观的简历,并取得了教育学硕士文凭。然而,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她不得不决定做一名清洁工,为雇主打扫卫生,一周的工资仅仅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653元)。

如今,现在她专门从事发型杂志和广告方面的拍摄。曾经一起工作过的清洁公司同事们虽然遗憾不能再和她一起工作,但他们也发自内心的为她找到不错的前途而感到高兴。模特公司的主管则表示:“她**的长相和短短的金发,的确让她与众不同。”

现实中,“灰姑娘”的故事并不会经常发生,就算发生也多会降落在那些善良、负责、“简历”客观的人身上,否则这位波兰女孩也不会好运的遇到一个热心雇主,或仅仅凭借金发和**的个头外貌而成功,底子好才是硬道理。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